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女百萬富翁變窮了也堅持要養100多名棄嬰 罹癌了也不顧自己「只想著孩子們」 _-,癌,

河北武安市43歲女子李利娟是當地的名人。她很有經商天賦,八九十年代就成為了百萬富翁。20多年來,她收養了100多個棄嬰,耗盡了自己的全部財產。6年前, ...


河北武安市43歲女子李利娟是當地的名人。她很有經商天賦,八九十年代就成為了百萬富翁。20多年來,她收養了100多個棄嬰,耗盡了自己的全部財產。6年前,她被診斷出癌症,就算如此,她還是努力照顧孩子,每天都在為孩子們操勞。











▼李利娟17歲就結婚了,20歲時事業成功,成為了一名女富商。但她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不得不住院治療,出院時才發現兒子被丈夫賣掉了!她的丈夫曾經進過監獄,還吸毒,他沒有錢買毒品,就把兒子賣給了毒販。



▼得知這一消息的李利娟又氣又急,她花錢將兒子買回來,並堅決與丈夫離婚。為了擺脫丈夫,她淨身出戶,從頭開始奮鬥。賺到一筆錢後,她在當地開礦,事業越做越大。一天她在上班路上看到了一名向人乞討的小女孩,她好像看到了當初受苦的兒子,心中很不忍,就把小女孩帶了回去。







▼從那之後,她陸續收養了100多名棄嬰,當地人都把她家叫做「愛新村」。2008年時,因為城市規劃,她的礦區被迫停產,一家人沒有了經濟來源。她賣掉豪宅、跑車,湊錢給生病的孩子治療。2011年時,她開始入不敷出,幸好有好心人捐助,李利娟也向親友們借錢,這才勉強維持生活。



▼也是在2011年,李利娟被檢查出了淋巴癌。得知自己患病後,她一個人跑到山上哭了一夜,說:「早上起來我還是這群孩子的媽媽,我知道我的責任,我只能更加拼命養家。」她把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當成自己的責任,一個也不願意放棄。



直到現在,李利娟還在為孩子們奔波。她這一生經歷過很多困苦,所以不怕死亡,就怕孩子們沒有著落。這位無私的天使媽媽拯救了太多生命,她用愛的力量和信念為那些被遺棄的孩子們撐起了一片天啊。

來源:NextShar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