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國外調查證實「愛大胸的都是屁孩」 成熟男人的視線只會留在美腿上 _-,

女生的哪個身體部位更吸引男生?英國藥局「菲力克斯博士」(Dr.Felix)研究發現,不同年齡的男人喜歡的女生身體部位不一樣。男人最愛的不是大胸,而是另 ...


女生的哪個身體部位更吸引男生?英國藥局「菲力克斯博士」(Dr. Felix)研究發現,不同年齡的男人喜歡的女生身體部位不一樣。男人最愛的不是大胸,而是另一個地方~









▼臉: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顏值高當然非常棒。但研究發現,只有55至65歲以上的男性喜歡看女生的臉,18至24歲的年輕人也很關注女生的臉,其他年齡段的男性對臉並不執著。



▼胸部:男人年紀越大,對胸部的興趣就越小。研究發現,25至34歲的男生最愛看女生的胸部,除了胸部的大小,線條、形狀、皮膚、顏色等等也很重要。



▼臀部:圓潤、結實的翹臀能夠吸引18至24歲的男生,隨著年齡的增長,女生臀部的吸引力也會慢慢降低。







▼腿:這才是女生魅力的終極大殺器!不管什麼年齡的男人都會被美腿吸引,男人喜歡的不是瘦到沒脂肪的鳥仔腿,而是線條漂亮、皮膚光滑、比例合適的大長腿。



女生們鍊翹臀、細腰的同時,不要忘了鍊美腿,這才是保持魅力長盛不衰的關鍵啊~

來源:Dr. Felix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