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羽毛球課堂:業餘雙打的21個絕招 _-,

羽毛球課堂:業餘雙打的21個絕招
1,雙打發完球,直接去往前,然後半蹲狀態舉拍,逼迫對方不敢回小球。業餘2,如果對方擅長網前推底線小球,那麼站在後場的你要靠後站一點,儘量平抽或者斜抽回 ...


1,雙打發完球,直接去往前,然後半蹲狀態舉拍,逼迫對方不敢回小球。業餘

2,如果對方擅長網前推底線小球,那麼站在後場的你要靠後站一點,儘量平抽或者斜抽回去給他們,回球儘量硬一點。

3,接發球向前沖的時候虎人一點,不要軟綿綿的,一定要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向前沖的狠,動作大,然後擋網~~

4,如果你擅長殺球,就適當的放一兩個網前再殺(把對方的位置調動靠前就不好接殺),如果你擅長吊球,配合平高球再吊,前後調動會讓對手很難受的(只限於業餘球友,有能能力就不要打高球)。

5,儘量的多去殺直線球,不要總是殺斜線(這樣很賣隊友呢)。

6,中前場放完小球自己去網前準備去,別站那裡和隊友看著。如果你在後場放的小球,隊友應該補上去。

羽毛球課堂:業餘雙打的21個絕招

7,雙打吊球吊中間是有道理的。

A,對方去中場挑球,還得回平行站位防守。

B,對方在中間拿球不容易搞勾球偷襲。

C,對方在中場挑球,我方接球舒服。

8,面對殺球斜抽回去的球威脅一定非常大。

9,如果對方喜歡吊球,那就考驗你的網前推球了,不見得球高於網才能推,低於網也可以推(不過你的身體需要的是更低)。

10,對付速度快的選手,偶爾往兩腰放球,會使他們難受一些。

對付速度慢的反覆後場2個底線拉吊,2個回合他就快「斷氣了」。

11,如果你隊友大力殺球了,你最好衝上去讓對方看到你要撲網,逼他再挑起來。

羽毛球課堂:業餘雙打的21個絕招

12,如果你隊友吊球了,你最好衝上去讓對方看到你要撲網,然後注意他的勾網前對角,基本勾過來就可以讓他死了。

13,網前平抽對攻的時候,先變線的人基本先得分。

14,反手如果一定要用到,最好是回後場高遠,其次是斜線網前角落(有時被動了就要主動地承認)。

15,殺球的落點確實有講究,殺2個人中間和對方的持拍肩膀確實會讓對方難受一些。

16,中場反手處拿球的時候反手斜抽是個高技術活,如果會了得分就會提高。

17,把相對較弱的一個人想辦法調動到後場去,這樣你們勝球的幾率就大大增加了!!!

18,敢用混雙上來和男雙打的,那個男同志技術必須是好的,所以打這樣的就兩邊抽他,讓對方措不及防。

羽毛球課堂:業餘雙打的21個絕招

19,如果要練假動作,就需要體會手腕和手指的發力,玩的好的人可以在中後場演戲,把對方騙到網前,然後,啪!給個後場底線球。

對付中級的人是直接得分,對付中高級的人是打其亂步法。

20,再往前封網的時拍子拿的短一點,在後場進攻時可以相對拿的較長一點。

21,初學者基本的套路:

A,球只要起來了,兩個人就平行站位。

B,吊球和殺球就組織前後進攻站位。

C,中場放網的人自己去準備上網,後場放網的人讓隊友去上網。

D,多注意隊友的位置。

E,學會做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