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十二星座中分手時最狠心的星座!第二名讓我覺得訝異! _-,

第一名:處女座在分手的時候,通常處女座人都可以不吵不鬧的跟你好聚好散,似乎分手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很簡單很自然的事情。在相愛的日子裡,處女座人勢必會用時間 ...


第一名:處女座

在分手的時候,通常處女座人都可以不吵不鬧的跟你好聚好散,似乎分手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很簡單很自然的事情。

在相愛的日子裡,處女座人勢必會用時間和行動告訴你,相守一生的正確方式是細水長流的給你踏實感以及幸福感。

不過,若是處女座人愛你,勢必就會付出一切去彰顯自己的真心。哪怕最終的結果是讓自己受傷受委屈,處女座人依然會有深情不負的覺悟,起碼絕不會主動背叛自己的愛情。

然而對於欺瞞這件事,你大可以編你的謊,卻不要被我發現,處女座的爆發力不是開玩笑的。

 

第二名:摩羯座

既然分手了,摩羯座就不會再留戀,雖然失戀的結果很痛苦,但他們也會自己消化。

摩羯座的人對於感情的事情心態還是很不錯的,無論如何他們都讓自己保持理性

不允許自己做傻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活在當下最重要。

而且摩羯座就像個孩子,思想天馬行空,行動沒有定律,

如果戀人給他們如家長般的關懷與包容,會令他們窩心和感動。

這樣的戀人,即使很久之後再見,摩羯座還是會忍不住依賴。

追求自己的,喜歡自己的人,如果跟得越緊,摩羯座人就一定會躲得越遠,最後讓你找不著。

摩羯座樂於為了愛情而受點委屈,他們不怕付出,他們也不怕對方冷漠,

他們就怕被傷害。他們太重情了,往往被傷的很深。他們很執著,不能在分手後很快的「痊癒「......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對於深愛過的人會有兩個極端,

如果是因為客觀因素而分手他們倒很容易可以釋然,

但是如果是被別人甩了,射手座們會念念不忘個一段時間,

總是想起往日的好,其實說到底就是接受不了自己是被拋棄的那一個

吃醋這種現像在射手座身上是很不多見的,除非他愛你愛到了極致。

不過射手座珍惜你時有多容忍大度,在離開時就會有多決然和痛快,並且毫無挽回的餘地。

在射手座人愛你到極致的時候,他們同樣會苛求對方毫無保留的真心。

你若是把自己的真心藏著掖著,射手座人便會將這種感情的不公平性快速放大,導致遺憾的分手。

如果你最後不是選擇了我,那我寧願你永遠都不曾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如果不能相濡以沫,那我寧願相忘於江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