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吃貨狗狗「乖乖正座」等攤販給肉肉 一臉哀怨「屁股都涼了」害網友笑翻 _-,

為了吃到美味的食物,貪吃的狗狗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前幾天就有網友在街頭看到了超搞笑的一幕,只見一隻白狗像人一樣屁屁著地,直挺挺坐在烤雞攤前,緊緊盯著櫃 ...


為了吃到美味的食物,貪吃的狗狗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前幾天就有網友在街頭看到了超搞笑的一幕,只見一隻白狗像人一樣屁屁著地,直挺挺坐在烤雞攤前,緊緊盯著櫃臺上的烤雞。











▼「老闆,今天你的動作好慢啊,我都等到腿抽筋了。」



▼「就是想吃雞腿而已,我的毛都等變白了。」







▼「天氣好冷,坐在地上屁屁好涼,拜託動作快點好嗎?」



網友們都覺得很搞笑,紛紛表示:「這坐姿哪裡學的?也太像人了吧XD」、「別想騙我,這工讀生扮的吧?趕緊給我出來」、「腿好短好萌喔….」這樣的姿勢雖然可愛,但對狗狗的脊椎很不好,一些網友擔心狗狗有健康方面的問題,提醒主人帶狗狗去檢查一下。

牠那麼努力賣萌了,老闆就給牠雞腿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