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_-,癌,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玩偶的生活小聲 2018-01-1315:53:48近期以來,42歲的英子(化名)總覺得身體特 ...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玩偶的生活小聲 2018-01-13 15:53:48

近期以來,42歲的英子(化名)總覺得身體特別疲勞,而且腹部會有刺痛感,剛開始以為是來例假了,就沒在意。但是,最近情況卻突然惡化,英子開始噁心、嘔吐、上腹疼痛,人憔悴的不成樣子,丈夫發現後,趕緊帶她去醫院做了檢查,到了醫院,經過病理確認,小英被確診為肝癌晚期,最難過的是丈夫,一口氣沒提上來暈在了醫院,醫生急忙對丈夫進行了搶救,這一檢查就發現了丈夫同樣患上了晚期肝癌。

來探望的兄弟姐妹一個個泣不成聲,剛上大學的兒子直接跪倒在了地上。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這時候就有人問了,什麼是「夫妻癌」?為什麼會得「夫妻癌」

首先「夫妻癌」是指夫妻一方患癌症,另一方也患了癌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兩人長期一起生活,不管是飲食起居、生活方式、還是飲食習慣都是很同步的,所以如果雙方都有什麼不良的愛好和飲食習慣也會相互「傳染」,只要一方患上癌症,另一方患癌症的幾率也會加大。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經過一些詢問以後發現。原來有錢人家各不相同,貧苦人家千篇一律,還是因為窮的問題,因為孩子考上了大學,夫妻兩人生活也過得越來越拮据,經常不捨得買衣服更不用說吃什麼好吃的了。有次兩人在市場買菜的時候看見別人做自己家做的油,很便宜就買了回去。回家去吃沒覺得跟大商場的油有什麼不一樣,一吃就是好幾年。

其實油本身呢是不會有什麼癌變的。問題就出來原料上,原料在加工時就已經霉變的話,就會產生黃曲黴素,黃曲黴素大家都知道吧,引發肝癌的一大「元兇」!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為什麼小商販賣的油那麼便宜?其實就是因為他選擇了便宜的霉變的花生、玉米。這種東西做出來的油能沒有黃曲黴素嗎?如果每天做菜都用這種油的話,身體會有什麼影響?可想而知。

最後要說的是,很不幸兩人在治療過程中,妻子英子化療十分痛苦選擇了拒絕治療,很快就離世了。而丈夫也很難過,加上家底也快完了負面情緒很大!原本治療效果不錯的他,癌細胞擴散,在半個月內也去世了!

經過這件事情,醫生髮出嚴重警告:千萬別吃發霉的食物!!

四十二歲年輕夫妻患上肝癌相繼去世,醫生:被這種食物害慘了

黃曲黴素,它的毒性是砒霜的68倍,氰化鉀的10倍。它不僅毒性強,也致癌。長期進食含有黃曲黴素的話就是在「慢性自殺」!黃曲黴素存在澱粉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花生、玉米等,一旦霉變黃曲黴素含量就很高,還有我們常吃的大米、小米、豆類一旦霉變也會含有黃曲黴素。最好的辦法就是別吃發霉食物!

肝癌的釋義:

原發於肝臟的惡性腫瘤,症狀是右上腹部疼痛、肝臟腫大、硬變、食欲不振、腹水、消瘦,有時出現黃疸

原發性肝癌(primary carcinoma of liver,以下簡稱肝癌)是我國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據20世紀90年代統計,我國肝癌的年死亡率為20.37/10萬,在惡性腫瘤死亡順位中占第2位,在城市中僅次於肺癌;農村中僅次於胃癌。由於血清甲胎蛋白(AFP)的臨床應用和各種影像學技術的進步,特別是AFP和超聲顯像用於肝癌高危人群的監測,使肝癌能夠在無症狀和體徵的亞臨床期作出診斷,加之外科手術技術的成熟,以及各種局部治療等非手術治療方法的發展,使肝癌的預後較過去有了明顯提高。

原發性肝癌的臨床病象極不典型,其症狀一般多不明顯,特別是在病程早期。通常5cm以下小肝癌約70%左右無症狀,無症狀的亞臨床肝癌亦70%左右為小肝癌。症狀一旦出現,說明腫瘤已經較大,其病勢的進展則一般多很迅速,通常在數周內即呈現惡病質,往往在幾個月至1年內即衰竭死亡。臨床病象主要是兩個方面的病變:肝硬化的表現,如腹水、側支循環的發生,嘔血及肢體的水腫等;腫瘤本身所產生的症狀,如體重減輕、周身乏力、肝區疼痛及肝臟腫大等。

1.分型 根據患者的年齡不同、病變之類型各異,是否並有肝硬化等其他病變亦不一定,故總的臨床表現亦可以有甚大差別。一般患者可以分為4個類型:

(1)肝硬化型:患者原有肝硬化症狀,但近期出現肝區疼痛、肝臟腫大、肝功能衰退等現象;或者患者新近發生類似肝硬化的症狀如食慾減退、貧血清瘦、腹水、黃疸等,而肝臟的腫大則不明顯。

(2)肝膿腫型:患者有明顯的肝臟腫大,且有顯著的肝區疼痛,發展迅速和伴有發熱及繼發性貧血現象,極似肝臟的單發性膿腫。

(3)肝腫瘤型:此型較典型,患者本屬健康而突然出現肝大及其他症狀,無疑為一種惡性腫瘤。

(4)癌轉移型:臨床上僅有癌腫遠處轉移之表現,而原發病灶不顯著,不能區別是肝癌或其他癌腫;即使肝臟腫大者亦往往不能鑑別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的肝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