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天生小公舉命!】一生都過得很瀟灑的星座女~ _-,

【「小公舉」是什麼意思?】含義:「小公舉」簡單地說就是「小公主」一種嗲聲嗲氣的叫法,後來逐步發展成網友們對一些男性的稱呼。而這類男性,最大的特點就是擁 ...


【「小公舉」是什麼意思?】含義:「小公舉」簡單地說就是「小公主」一種嗲聲嗲氣的叫法,後來逐步發展成網友們對一些男性的稱呼。而這類男性,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一顆少女心,有一些少女做派,但卻毫無娘娘腔。

【詞語來源】小花旦們自居「女漢紙」的時代早已遠去,2014年開始男星人人爭當「小鮮肉」,就算真和「鮮肉」沾不上邊,以「臘肉」自居的男星也不在少數。但當大眾開始對這個詞語有些審美疲勞之際,「小公舉」一詞開始不斷被提及,從2015年1月的周杰倫婚禮視頻曝光、「劉燁蓋世小公舉」被刷上熱門話題榜,到霍建華、張藝興、周杰倫都被挖出「公主心」的事跡,一場席捲娛樂圈的「小公舉」挖掘大賽正在開啟。

【發展經過】娛樂圈裡第一個承認自己是「小公舉」的便是自稱「有公主夢」的周杰倫。 現在一起來看,天生小公舉命!一生都過得很瀟灑的星座女,是妳嗎?

雙魚女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就會想到雙魚座了,雙魚座女生總是給人一種我見猶憐的感覺,她們是溫柔脆弱需要人保護的。在家裡,她們是父母的小公舉,談戀愛,男朋友把她們捧在手掌心,結婚以後老公更是會對她疼愛有加,公公婆婆也是對她們呵護備至,這難道不是最有公主命的星座女嗎?

白羊女

白羊座的女生心思單純,不會耍小心機。更加不會八卦,或是整天都嘰里呱啦地說個不停,這是她們都不會做的事情,二男人往往也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她們善解人意,不會為難自己的老公,在朋友面前會給足老公面子。能夠站在老公的角度上想問題,體諒對方。這樣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女人,老公當然會將她當寶一樣寵著。

水瓶女

水瓶女天生麗質,感性,身上有些小家碧玉般的憐楚,很容易就會激起男性的保護慾望。不過水瓶女的內心卻不像表面上那樣的柔弱,她們內心強大,心胸寬廣,為人大方,格局寬,不管是哪個男人娶了她們,都是一輩子的福氣。

金牛女

可以做她自己興趣的事情,而且算是來世間來享福的星座。別看金牛女平時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她們很會識別潛力股,也很輕鬆就可以讓他們關注到自己,天生具有富貴命。

天秤座

天秤座的氣質總是與眾不同的,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那麼從容,好像天大的事情也與她們無關,與生俱來的高貴令人們心生崇拜感,看上去就應該是神壇上令人艷羨的公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