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靈異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經歷的靈異故事 每每想起都讓我心驚膽戰 _-,

靈異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經歷的靈異故事 每每想起都讓我心驚膽戰
第一件靈異故事是我奶奶講的發生在我們村裡的一家陰宅的故事,這是發生在她小時候的事,這事感覺跟風水有點關係,以前村裡一戶人家外出做生意有了點錢,就回村裡 ...


第一件靈異故事是我奶奶講的發生在我們村裡的一家陰宅的故事,這是發生在她小時候的事,這事感覺跟風水有點關係,以前村裡一戶人家外出做生意有了點錢,就回村裡蓋了新房,但是自從這新房蓋好之後這戶人家就開始倒霉不斷,家裡的人輪流生病,這戶人家的一個小孩和我奶奶是很要好的朋友,奶奶說每次去她家玩兒都感覺那房子讓人渾身不自在,整個院子感覺陰森森的,感覺有什麼東西在盯著她一樣。奶奶後來再也沒去過。這戶人家幾年後家裡就慢慢沒落了,那戶人家的人死的死病的病,日子一天都過不起來,風水的東西不可全信但也不可不信。

第二件靈異故事是一個關於撞鬼的故事,這個故事是我母親講的,一個關於村裡一個人撞鬼的故事,她說的這個人是姥姥家的一個男鄰居,這個人男鄰居牛高馬大,長得非常強壯,他平時根本不信有鬼神的說法,所以我母親她們有時候聊天聊鬼神之事時,這個男的根本不屑一顧,有一次他還說狠話,說:「如果讓他信這個世界有鬼,除非真讓他看見鬼,否則他這輩子都不會相信有鬼的存在,還罵咧咧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那個場景你能想像的出來),都說敬鬼神而遠之,你不信可以,但是絕對不要罵,結果這個男的就真撞著靈異的東西了!那是一天晚上,這個哥的在外面喝完酒正要往家走,那個時候在農村肯定沒有路燈,所以走在大道上四周黑壓壓的,也只有借著月亮的光線,才能隱隱約約看的一點路,走著走著,他迷迷糊糊之中看見好像前面有個人,那個人走得很慢,這個男的就想這麼晚了回家那麼孤單,有個人作伴不正好。於是他就加快腳步想追上前面那人,結果剛走到人影跟前就把他嚇的半死。跟前是有個「人」,但是這個人居然沒有頭!只有一個身體在那裡晃動!那男鄰居當時就「啊」的一聲就暈死過去了,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村衛生室了,後來誰問他為什麼會暈倒,但他始終都不肯說那晚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媽無意中聽男鄰居的老婆講才知道他是撞著鬼了。從那以後男鄰居再也不敢說他不信鬼神了,再後來他們家就全家搬走了從此以後再無音訊。

靈異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經歷的靈異故事 每每想起都讓我心驚膽戰

第三件靈異故事是一個關於撞邪的故事。這件事是我小時候的真實經歷,小時候因為父母忙,所以我在爺爺家長大的。爺爺房子前面是一顆大樹,大樹底下有個大石板,我小時候和鄰居的幾個小孩兒老是喜歡爬到大石板上去坐著玩兒。

有一年的夏至,我像往常一樣坐在大石板上玩兒抓石子遊戲,玩了一下午,回家的時候就感覺全身不舒服,頭暈腦脹,心裡發慌,當時我回到家就和我媽說我難受,頭暈,我媽以為我是中暑了,就趕緊去水井裡面打涼水給我擦身,拿涼水浸的毛巾幫我敷腦袋,還給我喂了藥。可是我就是怎麼弄都不見好,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發高燒,我感覺我全身酸痛,整個人都軟綿綿的,這下可把我媽急壞了。她跟我爺爺奶奶說怎麼吃了藥了,冷敷都不見退燒呢?

靈異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經歷的靈異故事 每每想起都讓我心驚膽戰

我奶奶以前懂點這方面的東西,她覺得我這燒的不正常,她就拿了一面鏡子和一個硬幣給我叫,她放好鏡子,然後用硬幣在我的印堂掛了五下,每掛一下就叫我吹一口氣在銀幣上,我那是已經被燒的渾渾噩噩的,他們叫我做什麼就鎖什麼了,刮完後奶奶一邊問我撞著誰了,一邊在鏡子上面把銀幣立起來,問了幾個我們家族裡死的人名字,但硬幣始終都沒立住,當聽奶奶到是不是XXX時?硬幣居然立住了,銀幣一動不動,真是奇了去了。奶奶叫一句:你休要走!說完就把硬幣和鏡子扔到準備好的水盆里。嘴裡叨叨的在說:小孩子不懂事,衝撞了你,你就原諒小孩子。

奇怪的是,做完這些沒多久我就退燒了,全身都覺得有勁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叫XXX的是我族裡的一個老太婆,已經死了很久了,她以前天熱也喜歡坐在大樹下的大石板上乘涼。從此我再也不敢到大石板那裡去玩了。

今天就講這麼三個故事吧,等我想起來再給大家講更多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