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本來準備喜迎二寶… 吳鳳夫妻產檢時「發現異狀」 妻子淚崩:小孩沒長出腳! _-,

已經成為「台灣女婿」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日前才開心地與妻子和2歲多的女兒Ekim拍攝全家福慶祝結婚3週年,沒想到幾天之後他就在臉書宣佈一則令人心酸不已 ...


已經成為「台灣女婿」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日前才開心地與妻子和2歲多的女兒Ekim拍攝全家福慶祝結婚3週年,沒想到幾天之後他就在臉書宣佈一則令人心酸不已的消息,他原本很期待要跟大家宣佈他的「二寶」即將到來的好消息,沒想到在拿到寶寶手冊之前嬰兒就突然沒了心跳,兩兩夫妻都非常難過。









▼吳鳳日前才在臉書PO出與妻子和女兒的全家福,紀念結婚3週年。



▼1月9日,吳鳳在臉書po文表示:「原本準備給大家一個好消息,沒想到最後一切都變了。」







原來他們在得知「二寶」之後,非常用心地錄影記錄下每一次產檢的過程,但在12月26日進行第三次產檢時,婦產科醫師發現寶寶的生長速度未達標準,比想像中長得慢。吳鳳妻子馬上緊張地問:「這樣會有什麼問題?」醫師表示:「北鼻沒有那麼健康,我現在看心跳是停掉了。」推測已經停掉生長一個星期。醫師也安慰她在懷孕前3個月有1/3機率會出現沒長好或沒繼續成長的情況,建議她進行人流。



▼吳鳳和妻子在離開診所之後,妻子淚崩對吳鳳表示:「長了頭、身體和手,腳就沒有長出來了,好難過喔。」



▼吳鳳也在臉書對其他有相同經歷的父母安慰表示:「我也想跟與我有過相同遭遇的婦女們說:一開始妳們一定很自責,以為自己哪裡沒有做好,但其實我們沒有錯,只是老天爺可能還沒準備好。」



▼之後他們也在臉書粉絲頁分享了這段傷心的影片,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且一定要珍惜生命。





▼來看看這段令人心酸的影片吧:







期待的小孩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最傷心的一定就是父母親了。希望吳鳳夫婦不要太傷心,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幸福會來的!

來源:吳鳳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