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別說新竹沒地方可以玩! 寒假來「8大熱門打卡景點」逛逛 玩樂吃美食一趟滿足 _-,

一年一度的寒假就要到來,你做好準備了嗎?如果不想變成宅男宅女,趕快跟隨小編的腳步去新竹看看。如今的新竹不僅是文藝青年必去的地方,還是吃貨們最愛的景點! ...


一年一度的寒假就要到來,你做好準備了嗎?如果不想變成宅男宅女,趕快跟隨小編的腳步去新竹看看。如今的新竹不僅是文藝青年必去的地方,還是吃貨們最愛的景點!









▼1. 種子星球。新竹寶山上林舜龍藝術家創作的藝術作品「種子星球」吸引了無數遊客,漂流木和木條木板打造的巨大種子充滿創意。漂浮在半空的種子還可以進入參觀,但為了保證安全每次進入都有人數限制。



▼種子的兩側的樹木上掛滿了椅子作品,表明了這裡的「好客」。



▼在這裡尋找靈感,踏著草坪吹吹風,一切都是那麼愜意,地址就是308新竹縣寶山鄉新湖路三段191號。







▼2.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這裡的樹木十分茂盛,氧氣充足,是個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穿越樹林的綠色步道就像是大龍貓的秘密通道,越往裡越好奇。



▼到達觀景台欣賞落日,金色的餘暉映襯著綠色的樹木,美極了。這裡的地址就是:304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池府路156號。





▼3. 東安古橋是新竹必去的景點。這座擁有90多年歷史的古橋充滿神秘的氣息,站在橋上遠眺風景賞心悅目。



▼東安古橋所在的牛欄河親水公園整體環境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很多新人因為這裡的景色迷人在這拍攝婚紗照,電視劇《我的少女時代》也在這取景了呢!



▼這裡的位置有些隱蔽,大家可以找一下地圖: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往中豐路一段交岔路口方向,距路口100公尺前的位置。





▼4. 竹東文創藝術村是一座匯聚了青年才俊的創作基地,這裡會不定期的舉辦創意市集和展覽活動,許多尋找靈感的藝術家和文藝青年都會在這裡徘徊。想要去的朋友可以搜索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196號。



▼5. 巨埔休閒農場最近也成了文藝青年的打卡熱點。農場裡的6色彩虹水管可以直接鑽進去,隨手一拍都是彩虹照,自然的透視感比任何美圖都有效,地址就是:305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752巷2號。







▼6. 逛累了想要歇歇腳也有好去處-風徐徐。有著「風城」之稱的新竹也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這家「風徐徐」飲品店絕對讓你驚訝。



▼喝一杯蝶豆花製成的「愛情靈藥」,吃一口甜蜜的「棉花糖」,下午茶時光就是要輕鬆愉快。





▼整家店的裝潢都讓人充滿欣喜,各種植物和鮮花充滿文藝氣息,拐角處的插畫也很有個性。想來這裡看看的朋友不要錯過: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02號。



▼7. 玻璃屋咖啡館。距離內灣老街15分鐘車程的z cafe咖啡館是一間超有情調的玻璃屋,滿眼的綠色植物和湖泊,風景美如畫。陽光透過玻璃射進咖啡館,在這裡享受暖暖的日光。窗外沒有嘈雜的車水馬龍,簡直不要太美好!地址就在:313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8. 為什麼說新竹是吃貨們最愛的地方呢?正是因為這裡的美食。柚子是一家超正宗的日本料理店,特邀知名的日本料理師父設計菜色,器具都是日本九州特有的。





▼門口的黃色大柚子標誌更是食客們爭相拍照的地點,高人氣更是不在話下。



▼這裡的薑汁燒肉、雞柳更是好吃到爆,來到這裡的吃貨們總能有新收穫。想要美美的享受日本美食就要去:新竹市文化街84號1F。





這些讓你充滿驚喜的景點都在新竹,想去就趕快行動吧!記得喊上你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去走走!

來源: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