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結婚57年妻子重病... 老翁每天陪她「燦笑在路邊揮手」 離世後卻說:我不是好丈夫 _-,

美國德州有一對老夫妻,Paul和Martha。他們的愛情平平淡淡,卻讓人很感動。年輕時兩人在教會相識,很快就開始戀愛。後來Paul參加海軍,長駐珍珠港 ...


美國德州有一對老夫妻,Paul和Martha。他們的愛情平平淡淡,卻讓人很感動。年輕時兩人在教會相識,很快就開始戀愛。後來Paul參加海軍,長駐珍珠港。兩人的感情沒有變淡,他們通過信件聯絡,反而越來越甜蜜。









▼待在珍珠港的Paul打算求婚,他沒辦法回去,就在信裡說出了自己的請求,還把戒指寄了過去。Martha當然答應,等Paul回來後,兩人順其自然結婚,一起生活了57年。



▼隨著年齡的增長,兩人的身體都開始變差。一次Martha生了重病,只能躺在床上休養。Paul知道她很沮喪,就想找一件簡單的事,兩個人一起做,讓她開心一點。想來想去,再也沒有比坐在門口向路過的車子揮手更棒的了!



▼從那之後,兩位老人每天都坐在門口,只要有車子經過,就揮手致意。後來Martha的病情惡化,搬到了保健中心,Paul仍舊陪著她,每天在門口向路過的車子揮手。因為丈夫的鼓勵,Martha一直很開心,去年3月平靜離開了世界。







▼Paul表示:「我並非一直是個好丈夫,但她一直是最好的妻子。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困難,她對我的愛從來沒有變過。」鄰居們也說,兩位老人讓大家備受鼓舞,如果路過時看不到他們,反而會覺得不安心。



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吧,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對方變成什麼樣,還是希望能夠一起做點什麼,哪怕是最簡單的小事,只要身邊有對方陪伴,就覺得很幸福~

來源:Lifta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