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口是心非!】嘴上說分手,內心卻心如刀割的星座。 _-,

愛的有多深,分的時候就會有多痛,這是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經歷的一刻,我們嘗試過愛情里最美好的甜蜜,那我們自然得感受失戀時最痛苦的難受,誰讓它那 ...


愛的有多深,分的時候就會有多痛,這是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經歷的一刻,我們嘗試過愛情里最美好的甜蜜,那我們自然得感受失戀時最痛苦的難受,誰讓它那麼珍貴呢!現在一起來看,口是心非、嘴上說分手,內心卻心如刀割的星座。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水瓶座

對水瓶來說分手的時候哪怕再難過也不會表露出來,所以他們會裝作一副很冷漠的表情,他們不想讓對方覺得到最後自己竟然是感情里的loser,所以哪怕再傷心,再難受他們也是表現的很淡然,天知道他們的心早就被碾碎了多少次,他們會躲在被子裡哭,也會跟朋友出去廝混讓自己忘記失戀的痛苦,唯獨在一個人的時候裝不了那麼灑脫,原來自己的心還是會那麼難受。

天蠍座

天蠍座人既能愛得很專注,也能在不愛的時候分得很灑脫。在分手的時候,通常天蠍座人都可以不吵不鬧的跟你好聚好散,似乎分手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很簡單很自然的事情。

其實,天蠍座人看似雲淡風輕的外表之下,早已經悄悄的把內心的傷心和不甘掩飾了起來。分手的時候,表面越是表現得瀟灑無所謂,天蠍座人的內心就越是會痛苦。而強裝的灑脫則是保留了分手前的最後一次高傲,也展現了最後一次堅強。

雙子座

超級愛面族的雙子座就怕場面難看、怕失去格調、失去高度,如果是人家主動不要自己,自己還在執著,那不是輸得徹底嗎?

被比下去是雙子不能忍受的,他會不服氣地想:難道我沒有別的發展嗎?憑我的魅力「對你好是你的榮幸」,用高高在上、蠻不在乎的姿態,掩飾自己超級受傷的心......並表現出自己以前的盡心盡力是「自己個性好」可不是全為了你!

正因為快抓狂了,快被看出太在乎了,反而要更用力地夜夜笙歌、找朋友出來玩,表現出一點也不在乎、開心得要死的樣子,甚至很快就跟下一任熱戀,用新的戀情蓋過傷痛。至於原來的戀情雙子在乎到什麼程度?那就是個謎了,因為答案永遠被藏在他的心中。

摩羯座

摩羯座的情感十分內斂,大家有目共睹,高興或悲傷,摩羯座都不會過分表現,因而即便心理再脆弱,摩羯座要維護自己的狀態,至少表面功夫要做好,嘴上的「狠話」不能少。摩羯座是自我傷害的行家,太多的情緒都要自我消化,解壓的窗口少,心傷後恢復得也格外緩慢;分手後,摩羯座總跟關心TA的人說沒事,可在只有自己的安全角落,摩羯座可能哭得撕心裂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