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 _-,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我是一隻喝可樂的貓 2018-01-0616:49:14床頭朝向,即指床頭的排放位置。床是我們 ...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

我是一隻喝可樂的貓 2018-01-06 16:49:14

床頭朝向,即指床頭的排放位置。床是我們休息睡覺的重要工具,而在風水流行不斷的時代,床頭朝向風水也逐漸被人們重視起來。床頭朝向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我們的健康、運勢等。那麼床頭朝向哪個方向好?最新床頭朝向風水禁忌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吧。

一、床頭朝向

床頭朝向最好是南北朝向,順應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身心健康。在人體血液循環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走向與人的頭腳方向一致。人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及地球南北磁力線方向一致,容易入眠,睡眠質量也最高,而且南北睡向還具有一定的防病保健功能。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

二、床不可對鏡子

床不可對鏡,有的人習慣半夜起床,而人在半夢半醒之間,很容易被鏡中影像驚嚇到,使精神不得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如果臥室有鏡子對著床,那麼晚上最好將其蓋住,或把它轉向牆壁,當然有種最好的辦法,那就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照鏡時將其打開,平時不用就將門合上。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

三、床頭宜實不宜虛

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最好是靠牆而設,切記不可靠窗,如果床頭不靠牆的話,那麼至少也應該有一個床頭板,這樣不至於讓頭部懸空,除此之外,床頭後面最好不要是廁所或廚房,對著這類污穢之所很不吉利。

床頭方向萬萬不能朝這幾個方向,夫妻不和,越住越窮,大忌!

床頭的朝向真的很重要哦,對正在熱戀中的男女而言,彼此很容易被對方牽制住,有苦難言。時間久了,必然對雙方感情造成不利的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