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娶了個「酒吧妹」做老婆!結婚半年我們離了婚,離婚後她求我再陪陪她,7天之 ... _-,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自己背負了太多難以忍受的責任感。結婚不到半年的日子裡,沒有一天我不在後悔。我後悔當初酒後一時的衝動犯下了錯,錯誤地選擇了她。她 ...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自己背負了太多難以忍受的責任感。結婚不到半年的日子裡,沒有一天我不在後悔。我後悔當初酒後一時的衝動犯下了錯,錯誤地選擇了她。

她叫小慧,是個酒吧陪唱的服務生。那天我們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去了一家KTV,我們有六個人,但是不巧只剩下三個服務生。正好其中三個同學已經成了家,就把女孩讓給了我們哥仨。小慧是負責陪我唱歌的女孩,她長得不算漂亮,但是身材很苗條,眼神里還透露出一絲絲的膽怯。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自己是剛來的,不懂規矩,請我見諒。那時候我們都早已喝的差不多了,沒多久那三個有老婆的同學就被一個個電話給催走了,剩下我們三個單身狗。突然胃裡一陣翻湧,我忍不住要去吐,小慧扶著我就去了廁所。她倒也不嫌棄我髒,待我吐完之後還幫我拿了毛巾擦了擦臉。說實話,除了爸媽,這麼多年從來沒人對我這麼好過。借著酒勁兒,我一把將她摟入懷裡。她竟也沒介意我的莽撞,大概抱了兩分鐘左右,我鬆開了手。看著臉色紅紅的小慧,我決定要了她的聯繫方式,試著交往看看。

我相信這個女孩一定是有什麼苦衷,誰也不是天生就想干這種出賣色相掙錢的工作。於是我就勸她離開那個地方,找個正經點的工作單位上班,實在不行就介紹她來我這兒工作。她很感動,也很感激,從那以後她就辭了職,在我們單位前台干起了接話員。在那之後我們交往了不到半年,就結婚了。

結婚用了不到半年,沒想到離婚竟然也用了不到半年的時間,真是諷刺!自打小慧進了我們公司,業績突出,不到兩個月就晉升了前台的領班。主任聽說這個女孩之後對她讚賞有加,之後很多次外出活動和重要的會議都點名要小慧跟著。我很納悶,為什麼我兢兢業業在公司乾了兩年,連個小組長都沒混到,而我的老婆,才不到短短的兩個月,工資竟然比我高出了一倍?!這不得不讓我懷疑她和主任之間的事情。小慧是個聰明人,借主任這個機會博上位的確是個好計謀。不斷地猜疑,不停地爭吵,最終導致了我們婚姻的破裂。結婚不到短短半年的時間,我和小慧就走到了盡頭。

離婚那天,小慧最後求我一件事,希望離婚後我能最後陪她一個星期。我答應了她。小慧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她說結婚後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地忙工作,掙錢養家,卻從來沒有好好地陪伴對方。聽了這些話後,突然有些酸酸的,乾脆我也豁出去了,陪她一起請了七天的假期。

離婚後的第一天。我睡到了自然醒,當我睜開眼的時候,聞到廚房裡飄出來一陣陣煎蛋的香味兒,瞬間清醒了許多。我突然想到,這半年裡,我從來都是不到六點就早早起床去趕公交,從來沒在家吃過一頓早餐,我甚至都已經忘了當初小慧為我做煎蛋時候的味道。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我竟然不爭氣地流下一行熱淚。

離婚後的第二天。小慧帶著我去爸媽家吃了一頓飯。小半年沒回去了,都忘了給爸媽準備他們最愛吃的點心。當小慧從後備箱裡拿出事先備好的桂花酥的時候,我又突然想起了當年第一次帶小慧來見父母時候的場景,簡直是一模一樣。不同的是,這次手裡提著桂花酥的,換成了小慧。

離婚後的第三天。小慧帶著我去了濟南的千佛山。當我們抵達山頂,小慧指著樹林裡那一片片同心鎖的時候,我突然想起,當年我帶著她,兩個人曾在此許下心愿:夫妻二人永結同心,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經過這三天的時間我終於明白,自己是多麼地可笑!這些美好的片段,那些說過的誓言,都是我們愛情的記憶,而我卻因為那卑微的自尊心就懷疑自己的老婆,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辜負了小慧對我不離不棄的愛!

於是,在這片漫山遍野的同心鎖的見證下,我再次單膝跪地,向小慧求了一次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