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十二星座男何時才想結婚】?難道是玩累了的時候? _-,

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大部份的女生都想在自己最美的時候,披上婚紗結婚,但是身邊的那個他居然不急不緩,這樣真的是急死人了!到底每個星座男都是何時想結婚的呢 ...


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大部份的女生都想在自己最美的時候,披上婚紗結婚,但是身邊的那個他居然不急不緩,這樣真的是急死人了!

到底每個星座男都是何時想結婚的呢?下文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告訴朋友和閨蜜,讓她們先有個心理準備吧。

【第一種】發現自己已經不年輕的時候。幼稚男代表:白羊丶雙子丶天蠍

這幾個星座都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既然他覺得自己永遠年輕,當然就不急著走入青春的墳墓里。只有當某一天,他突然覺得自己變老了,擔心起晚年無人料理,他才會認真考慮,找個人結婚順便生個孩子。

【第二種】失去過,發現不能沒有你的時候。犯賤男代表:處女丶天秤丶雙魚

這幾個星座比較不見棺材不掉淚,他們非得要等到失去你,或者感覺快要失去你的時候,才會想要用婚姻把你綁一輩子。和這個三個星座交往,最好要一直維持著很好的行情,讓他感覺你真的很不安全,他才會急著把你下定。

【第三種】好哥們都結婚,約不到人玩的時候。玩咖男代表:獅子丶射手丶水瓶

這幾個星座通常都有一整票,一起玩的好哥們。只有當這些好朋友們都結婚,剩下他自己一個人孤單喝悶酒,他才會認真考慮,是不是也該娶一個老婆,比較不無聊?所以想綁住這幾個星座,先把他的狐朋狗黨推銷出去吧!

【第四種】錢存夠了,身邊的人也不錯的時候。居家男代表:金牛丶巨蟹丶摩羯

這幾個星座跟你交往,通常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他會一直努力奮鬥到,覺得自己夠格走進婚姻了,才會和你提起結婚的事。不過他們如果覺得身邊的人,不是那麽適合,也會這樣一直拖著,直到出現下個對象,或者你逼婚就順勢和你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