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中國羽超聯賽 陳雨菲鄭思維無敵 林丹壓陣青島9戰全勝 _-,林丹,

中國羽超聯賽 陳雨菲鄭思維無敵 林丹壓陣青島9戰全勝
林丹  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衛冕冠軍青島仁洲在本周末輕取湖南華萊隊後將戰績改寫為9戰9勝!其中幾位國手的表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


林丹

  2017-2018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衛冕冠軍青島仁洲在本周末輕取湖南華萊隊後將戰績改寫為9戰9勝!其中幾位國手的表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江蘇安妮兒的石宇奇吃到首場敗仗,陳雨菲在女單和女雙雙線保持著100%的勝率,鄭思維在男雙和混雙賽場同樣是保持著出戰即贏球的節奏。

  青島仁洲9戰全勝獨占鰲頭

  當林丹代表青島仁洲隊出場,與湖南華萊隊的周澤奇過招時他完全無需為球隊的勝負感到擔憂,因為在此前出場的他的隊友駱贏/杜玥、陳曉欣和張楠/黃東萍已經分別擊敗各自對手確保了青島仁洲隊繼續保持著全勝戰績。合理又強勢的陣容配置讓青島仁洲隊在羽超聯賽中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魔頭」,其實全運會期間青島仁洲俱樂部就開始積極聯繫國內運動員,為征戰本賽季羽超聯賽提前準備。對比賽的重視和提前準備,讓青島隊走在了羽超其他隊伍的前列。

  「勞模」石宇奇終嘗一敗

江蘇安妮兒隊迄今出戰10場,作為球隊的主力戰將石宇奇也保持著全勤記錄,而此前他保持著9戰全勝的戰績。趙俊鵬、俞嘉豪、喬斌、伍家朗、周澤奇……都成為石宇奇的手下敗將,不過在本周末作客浙江奉化體育館與任朋嶓的比賽中,「小石頭」卻意外落馬以18-21/16-21落敗,使得自己此前保持的全勝記錄被終結,而他所代表的江蘇安妮兒本輪也是以0-5完敗浙江能源隊。目前男單賽場,僅剩下林丹一人保持著全勝戰績。

  陳雨菲雙線12戰12勝要抗大旗

  2018年為自己定下在國家隊當中爭取在尤伯杯為球隊拿分,世錦賽要爭取冠軍的陳雨菲,在俱樂部當中也是為浙江能源隊扛起大旗。在女單賽場出戰9場保持全勝,且以凈勝17局、凈勝121分的成績在女單球員個人榜單上獨領風騷,而陳雨菲在女雙賽場與黃雅瓊搭檔的3戰也保持全勝,其中賈一凡/包宜鑫的組合就在12月30日敗在她們拍下。

  鄭思維雙打賽場獨當一面

  代表廈門特房隊出戰的鄭思維,無論是在男雙賽場還是混雙賽場都是「強強聯手」,男雙和劉成配對,混雙更是同老搭檔陳清晨並肩。其中在男雙賽場,甚至有過擊敗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的記錄,而「圍城」組合在國際賽場都是見神殺神見佛殺佛,在國內賽場更是無人能夠阻擋。截止目前,鄭思維在混雙賽場8戰全勝,男雙賽場4戰4勝,是廈門特房隊能夠占據排行榜次席的主要原因。(Amb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