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不妨來測試一下!】你還有多久才能結束單身? _-,

【不妨來測試一下!】你還有多久才能結束單身?
擁有愛情才是完整的人生,但有時候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能來的,所有契機都完美結合的時候,愛情才能真正修得正果。那麼你還是多久才能結束單身?測試題目 1、 ...


擁有愛情才是完整的人生,但有時候緣份這東西不是說來就能來的,所有契機都完美結合的時候,愛情才能真正修得正果。那麼你還是多久才能結束單身?

測試題目

 

1、你喜歡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嗎?

一般-2

很喜歡-4

不喜歡-3

2、如果去海邊散步,你會撿貝殼嗎?

不會-4

不確定-6

會-3

3、如果租房子,你最在意的是?

價格適合-4

交通方便-5

環境乾淨-7

4、你買衣服的時候很容易糾結顏色嗎?

有時候會-6

不會-8

是的-5

5、如果你要減肥,你會選擇哪種方式?

抽脂-8

運動-9

吃減肥藥-6

6、你更喜歡穿寬大一點的衣服,還是緊身一點的?

要看情況-7

緊身一點的-9

寬大一點的-10

7、你只要上.網就會逛一逛淘.寶嗎?

是的-9

有時候會-8

不是-11

8、你喜歡吃茶葉蛋嗎?

一般-9

不喜歡-12

很喜歡-11

9、你對網上購買護膚品覺得放心嗎?

放心-11

不放心-10

有點不放心-B

10、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嗎?

是的-11

不是-C

不確定-12

11、你對娛.樂.圈的炒.作怎麼看?

很反感-12

娛樂需要-B

有意思-A

12、你喜歡說話很直的人嗎?

很喜歡-B

不喜歡-C

一般-A

今日測試答案看下面

不能偷看答案哦====測試結果 

A 半年

你一直都在期待愛神的眷顧,賜予你一份心心相印的緣。著急的說不定 早就已經相親了很多次,只是總也沒遇到來電的那個人,令你的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更加寂寞,不過你不用為此心煩太久了,因為你的愛情還有半歲的時間就會 出現了。這段時間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刻意等待出現的時刻,說不定就是在不經意間的眼神交匯中發現了對的那個人。

心情放鬆一點,你的愛情已經在醞釀發酵了,你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眼光,遇到了,爭取了,你就會獲得你想要的愛情。

B 一年

你在通往愛情的這條道路上,曾經走錯了方向,也曾經看著自己喜歡的 人牽起了別人的手,你強顏歡笑,你暗自落淚,就算期望落空了很多次,你還是不放棄一顆尋找愛情的心。你心底對愛深深的期望,其實愛神已經聽到了,只是牽紅 線這種事急不得,你還需要等待大概一歲的時間。等到你遇到了那個令你心動的人,就勇敢的把愛說出來,得到的一定會是愛的回應的。

愛情的大門已經為你打開了,對的人很快就會出現,這一年的等待順其自然一點就好,不用太心急,只有等到那個對的人,才會一牽手就是一輩子。

C 兩年

愛情的浪漫與甜蜜是你期望已久的夢,為了這個夢,你也用心尋覓了很 久,甚至在朋友的介紹下,耐著性子和不來電的相親對象相處過一段時間,可是就算如此也沒有真的脫單。你離脫單還差了兩歲的時間,還要等待幾個春夏秋冬,也 許是因為你對待愛情的想法還不夠成熟,也許是對的那個人還沒有準備好,總之,愛情的事不要太心急了,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耐心等待花開的結局吧。

你在還沒有脫單的日子裡,可不要過得太枯燥無趣了,努力工作,好好的生活,友情也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