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笑話~~一對夫妻吵架,男子吵不贏女子,就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_-,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丶新娘進場。就問爸爸說: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爸爸説: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一對夫妻吵架,男子吵 ...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丶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説: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一對夫妻吵架,男子吵不贏女子,就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女子就問:你躺床上幹嘛?

男子回答:死了!

女子又問:死了怎麼還睜著眼?

男子説:死不瞑目!

女子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男子説:咽不下這口氣!

阿福正在自己的花園里幹活。

這時,走來一位貴婦人。

貴婦人見他那悠然自得、但又很投入的樣子,便生出了想雇傭他的念頭。

貴婦人問他說:「你為這家主婦干這活一天要收入多少錢?」

「呵,我不向她收錢的。」阿福回答說。

貴婦人感到很奇怪,又問道:那麼請問你為這家主婦主要做哪些事情呢?

阿福回答說:「我的主要任務是陪那位主婦睡覺!」

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

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孩子,

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

「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

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老公:老婆咱們離婚吧。

老婆: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老公:是的,她比你好,她不會亂找事,還不會惹人生氣。

老婆:難道你就不考慮下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嗎?

老公:我已經考慮很久了,我們真的不適合。?

老婆:你是不是騙我,故意激我,讓我改脾氣。

老公:你別亂想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好了我不和你多說了,房子車子都歸你,我要去接我的女人了,快遞應該到了。

老婆。。。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