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高冷到沒朋友!】性格超高冷的四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_-,

有位男性朋友發信息給我,說他在追一個心儀的女孩,可是這個女孩呢,總是散發著高冷的氣息,對他忽冷忽熱的,甚至無視他所有努力。就這麼過了幾個星期,兩人之間 ...


有位男性朋友發信息給我,說他在追一個心儀的女孩,可是這個女孩呢,總是散發著高冷的氣息,對他忽冷忽熱的,甚至無視他所有努力。就這麼過了幾個星期,兩人之間也沒什麼實質進展,他也是沒轍了。「高冷」作為一個女人的新標籤,早已橫行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現在一起來看,高冷到沒朋友、性格超高冷的四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天蠍座

天蠍做事情總是分得很清,公事是公事,私事是私事。在感情種也是這樣,如果他不愛你了,不會跟你在有過多的交集,因此常常讓人感覺他們很高冷,很難以靠近。如果你跟天蠍不是很熟的話,也許你就會認為他是一個很難以相處的人。這是天蠍天生自帶的氣場,沒辦法,就是這麼的高冷。

白羊座

白羊的性格也是讓人很難以捉摸,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他會產生什麼樣的情緒。可能他今天對你熱情似火,也可能今天給你冷板凳坐,也正是因為白羊這種喜怒無常的情緒,很多人都誤以為白羊很難相處,很高冷,但其實白羊要冷酷起來,也是超級灑脫的。

金牛座

金牛可能生性就帶著一份固執,若是他們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是絕對不會改變的,就算你跟他的關係在好,也是沒有用的,該怎麼做他們還是會怎麼做。所以就會給人造成一種錯覺,熟悉的人就覺得他太一板一眼,絲毫不講情面,不熟悉的人就會覺得他冷酷無情,難以接近,漸漸的就讓大家認為他們是個高冷的人。

獅子座

獅子之所以會讓人有這種印象完全是自己作出來的,誰讓他們把自己的面子看得比天還大,一旦有誰觸碰到他的底線,那麼就不要怪他不留情了。獅子平時看起來還是很好接觸的,這句話形容獅子最好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觸碰我的底線,一切都好商量,一旦觸碰到底線了,就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