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_-,癌,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祝你早日康復 2017-12-2514:19:31清晨,救助車的呼嘯聲打破了醫院的安靜,跟著救助車門 ...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祝你早日康復 2017-12-25 14:19:31

清晨,救助車的呼嘯聲打破了醫院的安靜,跟著救助車門被打開,醫師看到一名大肚女子一動不動地躺在病床上,而在一旁的家屬早已哭的聲淚俱下。

「氣管插管、心電監護、樹立靜脈通路」,醫師當即施行搶救,但是還未等施行吸血栓和放支架,患者就現已心臟驟停,沒了氣味,一個小時後,女子因肝癌晚期搶救無效離世。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等家人心情稍微安穩了一點,醫師才開口問家族:事情發作之前,她都做了些什麼?

只見旁邊的老人雙手顫抖,癱坐在地上,她是患者的婆婆,過了良久,婆婆開口了

由於小冰和老公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兩人性情都很不成熟,剛成婚沒多久,小兩口就常常吵架著手,原因大多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兩個人誰也不讓著誰。沒過多久,小雅就懷孕了,按理來說老婆懷孕老公應該更關心老婆,可是小雅老公一下班只知道玩手機,鞋一脫,床一躺,什麼也不問,婆婆年老體弱多數時間在5公里以外的鄉下,家裡的家務還是得她做,為此,小雅沒少跟他爭吵,整個人的心情低落,臉色憔悴發黃,沒想到是肝癌鬧的。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醫生說,這名產婦的肝病,離不開長期肝氣鬱結和勞累過度的兩個因素。中醫認為,「七情」過度會導致氣滯血瘀而發生癌症,「百病皆生於氣」、「萬病皆源於心」。

年輕人的肝臟會不會更不容易受損?

潘教授:雖然肝臟有自己的壽命,但是肝臟受損害實際上不分年齡,不論年輕與否,只要你不珍惜自己,生活萎靡不堪,那就有可能會傷害肝臟。例如A肝、B肝、肝硬化、脂肪肝等等,年輕人的群體正在增多。

 

如何判斷你的肝臟目前的狀況

1、眼睛乾澀、呆滯,多半是肝血不足惹的禍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中醫學上認為,從眼睛能預知「肝況」。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說明氣血充足、肝氣充盈;雙目呆滯、灰暗無光則是氣血虛弱的表現;眼睛乾澀、眼皮沉重,也表示氣血不足;眼白的顏色渾濁、發黃,就代表肝臟氣血不足。

2、指甲易斷、「月牙兒」小,當心!你可能氣血不足了

正常情況下,指甲紅潤、表面光滑、質地堅韌,除了小指都長有半月痕,這是健康美麗的指甲,也是肝氣血旺盛,陰陽和合的一種表現。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3、四肢無力、眼底出血,不是肝血虛弱就是肝火過剩

無力、疲勞的感覺,似乎不能用「累」字來形容,因為感覺累的話,充分的休息就會恢復活力。而感覺無力的時候,睡再多覺可能也補不回來丟失的精力。其實,這是肝血虛弱的結果。肝血充足,身體各個部位才能夠得到足夠的血液滋養,自然就感覺不到乏力了。

4、臉色發黃、口乾口苦,肝在向你訴苦

在中醫看來,臉色發黃往往跟氣血不足、脾胃虛弱有關。但不論是氣血還是脾胃,都與肝臟有關。因為肝藏血,肝血不足,臉部得不到足夠的滋養,就會暗淡無光。而生成血液的工作需要脾胃來完成,如果脾胃強健,就能將攝入的食物轉化為氣血,否則氣血生成不足,人體氣血兩虧,會引起其他臟腑功能失常。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怎麼樣保養我們的肝呢,防止悲劇的發生

肝臟喜愛的顏色:綠色

研究發現,綠色能減輕肝病患者的心理緊張和對疾病的恐懼感。中醫說:「青色入肝經」,綠色食物能有益肝氣循環、代謝,還能消除疲勞、舒緩肝鬱,多吃些深色或綠色的食物能起到養肝護肝的作用,比如西蘭花、菠菜、青蘋果等。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肝臟喜愛的營養物:糖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糖是保護肝臟的重要物質。每克葡萄糖能提供人體所需要能量的70%左右,如果一個人長時間處於缺乏能量的狀態,就會影響肝臟功能。糖還能合成一種叫肝糖原的物質,儲存在肝臟中,可以防止攝入體內的毒素對肝細胞的損害。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肝臟喜愛的植物:蒲公英-------天然無副作用,排毒百病消

《本草綱目》中記載「蒲公英消利炎腫,降火更佳」。以下幾種搭配古人經常使用,幾千年經久不衰,效果明顯。但是每個人的體質和病情不同,可以諮詢醫師合理配置用量。

護肝排毒者必喝蒲公英根茶,蒲公英的一切成效中,成效最明顯的就是解毒保肝,能夠排出肝毒,有助於維護肝臟。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蒲公英排毒解毒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肝臟的主要任務就是排毒解毒,當肝功能受損時,肝臟的排毒解毒作用就會減弱,甚至肝臟自身也會被毒素侵害,這時喝點蒲公英就可以減輕肝臟負擔,促進肝臟自我修復。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現代研究發現,蒲公英的葉子具有很防治腫瘤和癌症的作用。將新鮮的蒲公英葉子或者是曬乾之後的蒲公英或蒲公英根用開水進行沖泡,然後代替茶水服用,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以及抵抗腫瘤癌症的作用,同時還能夠更好的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美國、日本的研究發現,蒲公英的營養價值之高在自然界十分罕見,是一種高維營養菜。蒲公英食品已開始在美國、日本風行。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它具有「抗病毒、抗感染、抗腫瘤」的三抗作用,引起了國際關注。

一:清熱、解毒

聽說藥王孫思邈因翻弄藥草時,左手中指被刺到,呈現手指紅腫痛苦悲傷難忍的狀況,十幾天過來後仍然疼的兇猛,創面一天天擴展,孫思邈就用蒲公英內服加內服,幾往後很快就痛苦悲傷加重,沒到旬日手指便規復原樣,這足以闡明蒲公英的清熱解毒成效之強大。

二:去火、消炎、抗菌

對咽炎、嗓子發炎、扁桃體發炎等有很好的影響。我們熟知的自然消炎藥「蒲地藍」的次要身分就是蒲公英。

三:利膽、保肝、抗癌

蒲公英中含有多種具有保健功用的化學身分,比方動物生物活性身分蒲公英甾醇和蒲公英苦素,對肝膽有一定的維護影響。

23歲年輕產婦肝癌死亡,查出病因婆婆嚇得癱坐在地上

蒲公英泡水喝最簡單效果就能充分發揮出來,每次取蒲公英根3-5g左右,熱水沖泡,每天一杯,半個月後起色可見改善。蒲公英根在各大藥店都能買到,如果您覺得麻煩或者不便的話,小編精選了長白山蒲公英根茶,點擊下方就能添加。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小編,這邊會為大家一一解答!

 

 

神農金康蒲公英茶純根茶天然野生薄公英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