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桌球的精要挺多,了解其特殊性、功能性!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文章告訴你如何選 ... _-,文章,

想要打好桌球,除了專業的技巧之外,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桌球拍尤為重要。桌球拍是由底板、膠皮和海綿三部分組成,這三個要素的合理搭配從而決定著一塊球拍的質量 ...


想要打好桌球,除了專業的技巧之外,選擇一隻適合自己的桌球拍尤為重要。桌球拍是由底板、膠皮和海綿三部分組成,這三個要素的合理搭配從而決定著一塊球拍的質量。選擇桌球拍,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桌球拍分為直板和橫板兩種》:

1.直板:直板的優點就是近台的攻擊速度快,正反手的變化快

2.橫板:橫板對於業餘選手來說相對比較簡單容易上手,但是對於步伐的要求比較靈活。

《桌球拍的挑選》:

1.因為木質的不同所以產生軟硬不同的質量。對於快攻型的球手來說,選擇木質稍硬的比較適合。而木質稍軟的球拍適合弧圈球或者是削球手使用。

2.對於海綿的選擇來說,因為每個人的手感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手感來選擇。一般來說稍軟的海綿能夠提高手上的感覺,對於初學者來說尤為適合。

《學生拍》:

BOLL紅黑納米碳王單拍

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樣一款板身輕薄,直板橫拉更加穩定桌球拍更加適合。純手工打造的拍身更加輕巧,雙面反膠的設計,具有極佳的彈性,為你提供極佳的穩定性和成功率。拍柄處的防滑吸汗材質,使用起來更順手。採用了九木八碳,底板的剛性更強勁,能夠有效的避免底板的變形,納米塗層的添加,讓底板的速度更快。

《紅雙喜桌球拍 》

採用粘性套膠的設計,讓你盡情的體驗到桌球旋轉和弧線的魅力。五層厚芯的底板,出球速度更快,有利於你的控制和發揮。雙面反膠的設計,能夠讓擊球時的偏差更小,擊球更穩定。防滑的經典手柄,採用優質的輕巧木材,具有良好的吸汗的性能,保持你精準的手感。

《LOKI雷神桌球拍 》

優質的七層碳纖維結構,出球更精準,能夠很好的提高控球能力。輕巧的板身,搭配上較厚的底芯,增加了球拍的進攻力,同時又能夠帶給你更輕便的手感。採用極硬的黑檀木面材,更加出色的彈性,為你帶來更加清晰的手感,感受到力量與速度的完美結合。

《初級拍》:

紅雙喜正品狂飆王6星 盡情的享受運動的樂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