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22個「看完會飆髒話,不想再知道更多了」的世界驚奇知識! _-,

國外網站《TheChive》整理出了22個詭異卻又真實的冷知識,讓你對我們身處的這個世界了解更多一些!一起來看看這些冷知識吧:▼成吉思汗至少需要為約4 ...


國外網站《The Chive》整理出了22個詭異卻又真實的冷知識,讓你對我們身處的這個世界了解更多一些!一起來看看這些冷知識吧:







▼成吉思汗至少需要為約4千萬人的死亡所負責,而地球也因為人口減少,農地變成了製造氧氣的森林,讓整個地球的溫度降了下來。



▼海豚在吞食章魚時會將牠們甩來甩去,讓牠們的肉質變得鬆軟一些。





▼日本每年約有10萬人「人間蒸發」,許多都是因為負債、婚姻失敗、失業等原因讓他們選擇「失蹤」並且不留下任何痕跡。







▼HP印表機的墨水比人血還貴。



▼導致美國孕婦死亡的最大死因是謀殺。



▼中國境內有數百個「癌症村」,居民得癌症的機率高得不尋常。他們的共同點都是村子的地點接近化學工廠、製藥廠或發電廠。





▼1/5的美國青少年聽力受損讓他們無法聽見特定的聲音如雨聲或一些(b、d、p、t)之類的子音。



▼「DHAT症候群」的患者會一直覺得自己的精液隨著尿液不斷流失,進而導致他們憂鬱和不舉。



▼古羅馬人使用橄欖油來當做潤滑劑。





▼研究顯示在社交圈中分享自己特別的經歷會讓他們不開心,因為他們無法對這些經歷產生共鳴。



▼每年因為處方藥物致死的人比起使用古柯鹼和海洛因致死的人加起來還要多。



▼小袋鼠在被捕食者追殺時,會將腹袋中的幼袋鼠拋出來。





▼2013年,一個南卡羅萊納州的女生將男朋友刺死,因為他一直重複播放老鷹合唱團的歌曲。



▼美國共有13起「服用過量瀉藥致死」的案例。



▼寶嘉康蒂遇到約翰史密斯時,她才11歲而約翰是28歲。





▼「突然非預期死亡症侯群」是看起來健康的心臟在無法解釋的狀況下突然停止的病症名稱。



▼蘇聯在1980年拒絕舉辦殘障人士奧運會,因為他們宣稱國家內完全沒有任何殘障人士。



▼「Tsujigiri」在日文中是指在路過的人身上試驗新的武士刀。





▼19赫茲的聲波會讓人感到恐懼。



▼俄羅斯的彼得三世曾經將一隻老鼠掛起來示眾,因為牠吃了一些他的玩具士兵。當時他25歲。



▼墨西哥毒梟在2010年賺了290億美元(約新台幣8700億),跟Google賺的一樣多!





▼兒童所做的夢有40%都是噩夢。



這些冷知識雖然對生活沒有什麼幫助,可是還是讓人大開眼界了!



來源:The Chiv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