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全世界只有25個人!他從小「有小腿沒大腿」受盡嘲笑,沒想到會在臉書遇到真愛變超萌情侶! _-,

這名天生罹患了嚴重的先天性肢體畸形(PFFD)D型的34歲男子,從出生就沒有大腿骨導致他身高只有137公分。這種罕見的病症全球只有25位患者,而他是唯 ...


這名天生罹患了嚴重的先天性肢體畸形(PFFD)D型的34歲男子,從出生就沒有大腿骨導致他身高只有137公分。這種罕見的病症全球只有25位患者,而他是唯一一名能夠走路的患者。如今他終於透過臉書,尋找到了願意與他共度一生的真愛!







▼34歲的美國男子奈森(Nathan Hrdlicka)一出生就沒有大腿骨,成長過程中飽受譏笑和欺凌,不過他仍然保持這樂觀的態度。



▼有醫生猜想如果他沒有罹患這個病的話,他的身高可以達到193公分,不過他也接受了自己身體的與眾不同,樂觀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他在受訪時表示:「我不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當人們第一次見到我時,通常都會看到我殘疾的部分,不過這個部分並不能定義我這個人。全世界只有25個人有這種病,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而奈森也透過臉書,認識了一個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他的19歲女生切爾西(Chelsee)。



▼兩個人相處得非常愉快,切爾西總是陪伴在奈森的身邊,幫他渡過一切因為病症而帶來的不適。



▼因為奈森的身體天生不適合走路,雖然他堅持靠著脆弱的骨頭來行走,不過這也讓他經常精疲力盡、疼痛不已。





▼切爾西在受訪時也表示雖然許多人會對他們投以異樣的眼光,不過因為他們兩人都是非常正面且充滿活力的人,因此對這樣的眼光也不以為意。



▼不過切爾西也坦誠兩個人的身高問題也造成了不少困擾,因為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比她矮那麼多的人相處。兩人花了許多時間探索彼此之間到底有沒有可能發展下去,幸好如今一切都成功了。



▼切爾西認為兩人之間最大的障礙就是奈森的身體狀況,因為他的活動距離非常有限,而切爾西又是個超級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對爬山、叢林探索都非常熱愛,奈森因為身體狀況而無法陪伴她做這些事情,所以她必須另外尋找能夠和她一起從事這些活動的朋友。





▼如今這對小情侶開始了眾籌的計劃,想要向大眾募資2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在愛爾蘭開設一家醫療照護中心,希望他們能夠成功!



▼來看看奈森是如何勇敢面對他的人生吧:



雖然他天生就比一般人來得矮,可是他的志氣和堅持並不比一般人來得低!希望他們能夠攜手渡過這些難關,一直相愛下去!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