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10張可以測試出「你有沒有被網路荼毒太深」的圖片!只有天真無邪的人才會完全看不懂… _-,

網路的興起讓我們更容易在網路上獲取各種資訊,可是當中有許多資訊會讓一些天真無邪的人感到莫名其妙,怎麼他們看到這些東西會覺得好笑呢?國外網站《Bored ...


網路的興起讓我們更容易在網路上獲取各種資訊,可是當中有許多資訊會讓一些天真無邪的人感到莫名其妙,怎麼他們看到這些東西會覺得好笑呢?國外網站《BoredPanda》整理了一些國外天真網友有趣的反應,他們已經令人搞不清楚是在反串還是認真的了!







▼「你上床時最喜歡什麼位置(體位)?」「靠牆的那邊因為我可以一面充電一面玩手機。」



▼「我全家人都以為我是直女,所以每當我說了像是:『哇那女生好漂亮』他們就會說:『你也很漂亮,不要一直比較。』其實我唯一比較的事就是她們兩腿之間的寬度和我要怎樣跟她【合體】。」



▼「你有男朋友(bf)嗎?」「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塊美麗的農地(beautiful farm)。」







▼「吞下還是吐出來?」「在試酒時我絕對就是吞下去,我就是為了喝醉才做的。加上喝了酒吐出來不是很噁心嗎?什麼人會準備一個桶子將酒吐在裡面?」



▼「終於拿到我的金融卡了!喜歡那個藍色!」「我後面的數字是388啊,為什麼大家都在問?」「必須停用我的金融卡,因為它被盜用了!另外這張卡也不錯!」



▼這張圖獲得了3000多個留言,我還是搞不懂,這兩張圖一點關聯也沒有啊?





▼「哇靠你養了幾隻狗啊?」「…沒有。」「那這些器材是給誰用的?馬?」



▼「萬聖節打扮成這樣太情色了!」「一片培根怎麼會情色?」



▼「我男友昨天跟好朋友出門結果被打,幸好他沒事,如今他必須留院觀察一天 :( 」





▼「在eBay上購買了這個萬聖節的尾巴,現在我該怎麼裝上去?」



各位看得懂上面的這些內容嗎?懂得越多代表你已經被網路荼毒太深了!如果都看不懂的話,恭喜你還是純潔的孩子!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