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1月06至11月12) _-,

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0月06至10月12)。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哦。白羊座:整體運勢:金錢運勢佳 ...


一起來參考十二星座運勢分析。殺破狼一周星座運勢(10月06至10月12)。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哦。

白羊座:

整體運勢:金錢運勢佳,金星進入財務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投資運佳,手上的投資會有不錯的獲利。沒有投資習慣的白羊座,會接到一些輕鬆的外快可賺,而有額外的收益進帳,某些白羊會被人招待,享受奢侈的料理或服務,本週生活瀰漫著華麗的氛圍。

感情運方面,火星落在感情宮位,同時情慾宮位有金星、太陽、木星進駐,會是情慾較為旺盛的時期,與喜歡的對象有很多身體互動的機會,有曖昧對象的白羊可能會藉由肉體關係確認彼此的心意,單身的白羊座容易空虛寂寞,甚至尋求一夜.情滿足情慾,有些白羊座容易招惹上覬覦你肉體的爛桃花,要當心色狼。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身體健康要特別注意,木星、金星、太陽齊聚疾厄宮位,喉嚨容易受感染,當心感冒,心血管疾病的症狀要留意,海王星落在精神宮位,睡眠狀況不佳,肝功能與內分泌容易浮現一些問題,需特別注意作息的正常。

金牛座:

整體運勢:感情運佳,金星、木星、太陽齊聚感情宮位,對方對你的寬容與大方都是真實的,內心疑慮與糾結是庸人自擾,很多事情你希望對方說出口,但如果你也勇敢一些地表達,本週戀情會有戲劇性的轉折,獲得對方的首肯,有情人成眷屬。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水星進入財務宮位,與土星同宮,財務狀況面臨重新整頓的現象,信用資料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需要一一列出清單檢視,水星會受到海王星影響,與他人金錢有混亂不清的問題,當心與人有財務糾紛,甚至需要打官司處理,目前理財需保守,不義之財不要貪,可能會惹上你意想不到的麻煩。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火星逐漸受到冥王星影響,工作領域上有一個重要的專業高牆很難跨越,這會使你不斷地加班,或是經常出差解決一些煩人的問題,使得工作變得更為忙碌,容易因此過勞。

身體健康需注意,火星落在健康宮位,逐漸受到冥王星影響,要當心血光之災,工作有過勞的現象,某些器官容易發炎。水星進入疾厄宮位,感冒的機率高,呼吸系統容易受感染,會是氣喘與肺炎好發的高峰期。

 

雙子座:

整體運勢:工作運佳,金星進入工作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在職場會有很好的機會嶄露頭角,平常有許多努力吃力不討好,但會有上司看在眼裡,對你的付出化為實際的肯定,有機會加薪,或是有額外的獎金加給,職務也有升等的可能。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感情宮位,與土星同宮,與另一半有些話需要好好坐下來溝通,這段關係,是應該好好做個了結,一直無限期的拖著,你會覺得青春被蹉跎,然而受到火星在戀愛宮位的影響,雙方容易一言不合又槓起來,此時得好好思考這些不愉快的問題出在哪裡,才不致在同樣的模式中鬼打牆。單身的雙子,容易受到某些誘惑,招來爛桃花,要特別注意。

健康方面,金星進入健康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喉嚨容易受感染髮炎,當心感冒。心血管與肝功能較不理想,容易疲倦,感覺體力消耗很快,注意是否有過勞的現象,泌尿系統也不佳,多喝水有益健康。

 

巨蟹座:

整體運勢:感情運佳,金星進入戀愛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與某個人的朝夕相處,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對方對你非常坦白,如果不再正視對方的心意,可能會錯過一個好機會。有時你也必須問問自己,在情感中執著的,是不是也困住了自己?也許在你猶豫不決時,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會永遠是個遺憾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工作宮位,許多事務的進行可望加速,工作執行得更為順暢,然而水星逐漸受到海王星影響,要當心忙中有錯,一些細節容易因為粗心大意而疏忽,專業能力可能會受人質疑。

家宅運方面,火星落在家宅宮位,家中會有許多雜事需要處理,容易因此對家人感到不耐煩,家庭關係需特別注意。家宅電器爐火的使用須留意,門戶需當心,可能會有些突發事件,造成損失。居家環境不太安寧,某些鄰居令你不愉快。保持安全距離,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與麻煩。

獅子座:

整體運勢:家宅運佳,金星進入家宅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有搬家與購屋需求的獅子座,本週會看到非常好的物件,會搬到環境較好的地方居住。沒有遷徒需求的獅子座,也會在此時需要修繕家宅,換掉一些舊家俱,家中會在此時煥然一新。家庭也會是喜事連連的時期,可能會有新成員加入。

感情運方面,水星進入戀愛宮位,與土星同宮,某些沒有好好處理的關係,會需要你有耐心地坐下來好好溝通與面對,結束一段情感關係並不困難,難的是如何好聚好散。還在曖昧關係中的獅子座,感情運佳,會有機會與喜歡的對象在言語上有許多愉快的互動。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逐漸受到溝通宮位的火星影響,在職場要當心口舌是非,容易因為說話過於直接,惹怒一些人,須特別謹言慎行,不必要的話千萬不要多說,對你並沒有好處。

交通運方面,受到火星落在交通宮位的影響,交通方面的事故較多,交通工具可能會故障,容易發生交通方面的糾紛,收到罰單的機率較高,通勤也可能發生不愉快的問題,交通安全要特別注意。

處女座:

整體運勢:旅行運佳,金星進入旅行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會有一個出門旅行或出差的機會,住宿或交通會受到高規格的款待,出門遊玩會十分愉快,旅程中也會在物質或精神上有收穫。

面試運、考試運佳,金星進入面試、考試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面試與考試都是非常討喜的時期,可望進入理想的單位,多表現自己的口才,對於面試會有加分的作用。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本週在戀愛宮位的冥王星,以及在感情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有些情感不要追根究柢或許比較愉快,若不在乎明確的關係定義,你會覺得曖昧是愉悅的。一旦明白了什麽,會連友情都無法繼續維持,微酸的感覺卻也使你確認這份愛戀的存在。

天秤座:

整體運勢:金錢運佳,金星進入金錢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不論是收益的增加,或是支出減少,這陣子會感覺物質生活較為寬裕,可能會有餘裕的閒錢小小地享受一下生活,吃吃美味的餐廳,或是買些好東西犒賞自己,感覺日子有些小確幸。

旅遊運方面,水星進入旅行宮位,會開始執行一個出遊計畫,對旅程安排感到躍躍欲試,排入了很多你想去的地方,但由於水星逐漸受到海王星影響,可能也會面臨行程臨時得更動的狀況,但若是能出門走走,會讓你對於陌生的地方不再感到不安。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天王星逐漸脫離了金星的影響,雙方不愉快的問題可望獲得短暫的休兵,一些問題也許會不了了之,雖然對方的心情還是讓你難以掌握,但也可以抓到一個較為安全的距離。此時需注意,由於潛在的根源並沒有解決,你也會對於這段關係感到有些不安。

健康運方面,火星落在命宮,依然要注意血光之災,意外傷害事故較多,器官也容易莫名其妙發炎,心情較為焦躁,要注意情緒管理,此時也容易因此睡不好。

天蠍座:

整體運勢:感情運佳,金星進入命宮,與戀愛宮位的海王星有良好連結,現在你不再處於弱勢的地位了,發球權在你手上,當你多一些自信表達時,獲得的回應也會是正面的,如果對方還想繼續處於曖昧的氛圍中,你也會有決心轉身離開,就算離不開某些不健康的依戀,還是能享有多一點的寵愛。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逐漸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某些工作收拾完殘局後,可望獲得一陣子的休息,辛勤的工作會得到金錢的回饋,雖然付出與收穫不成比例,也略感安慰。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水星進入金錢宮位,生活感覺較為寬裕,會多出一些閒錢可以花在吃喝玩樂上,與喜歡的人一起去享樂,但依然需要注意節制,有許多帳單與規費會在此時需要繳交,這時你就會發現理財規劃的重要了。

健康運方面,金星進入命宮,與太陽、木星同宮,本週感冒的機率較高,喉嚨容易發炎,注意心血管疾病與肝臟代謝的問題,內分泌有點失調,需注意作息正常。

射手座:

整體運勢: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秘密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戀情正處於不健康的循環中,必須低調地維持著這段關係,某些射手還在情傷中療傷,雖然很想尋求新的戀情,卻又發現陷入過去吃虧的模式。單身的射手可能會對某個對象怦然心動,你不想嚇到對方,只能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默默地暗戀對方。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火星落在人際關係宮位,同時在秘密宮位又受到太陽、木星、金星的影響,有一些小人在背後扯你後腿,即便你知道這些人是誰,卻沒有心情處理,使得這些人更為猖狂。除了表示你的態度外,一些手段也是必要的,有些人的確是欠教訓,但這些人這麽囂張的原因,也是因為你的態度而造成的。

工作運方面,水星進入命宮,須把握這段時間將許多事務在短期內完成,因為水星會越走越慢,呈現停滯狀態,工作上會有許多問題越來越難控制,有萬全的準備,才不致使你遇到亂流時手忙腳亂。

摩羯座:

整體運勢:人際關係運勢佳,金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會對你伸出援手的人,往往是那些你意想不到的朋友,遇到困難都會獲得幫助,你可能平常不在乎這些人的存在,但此時會深深感受到哪些人是應該結交的。某些朋友對你特別好,可能會請你吃飯,或是送你非常需要的東西,此刻會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火星落在志業宮位,並逐漸受到冥王星影響。業務的繁忙,已經開始使你感覺體力越來越無法負荷,身體會出現一些狀況,此時須特別當心過勞的問題,若真的撐不下去,請一定要休息。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單身的摩羯可能會對某個朋友產生好感,然而這個好感只能定義為朋友之上,還沒達到戀人的標準。有戀愛對象的摩羯,由於水星進入秘密宮位,某段不能浮上檯面說的秘密戀情,會有人走漏風聲,讓你覺得很不安。

水瓶座:

整體運勢:工作運佳,金星進入志業宮位,會進入嚮往的領域,或是坐上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除了職務有升等的現象,薪資也會因為你的能力受到重視,而往上調整。有任何機會表現,就好好把握,此時會為你未來的事業打下重要的基礎。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土星同宮,目前的交往圈會覺得較為孤立,或是沒有可以說話的朋友,由於水星會逐漸受到海王星影響,某些往來總是帶著許多不純粹,會使你厭倦。此時會很想念過去的一些好夥伴,不妨發出一些訊息探探好朋友們最近的狀況。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志業宮位,會因為工作與某個對象產生革命情感,進而日久生情,但你會更希望專注在工作上,忽略自己對於這個人的依賴,然而在休假的時候,才會發現,沒有了工作、沒了這個人在你左右,心靈竟然感到非常空虛。

雙魚座:

整體運勢:遠行運佳,金星進入遠行宮位,與木星、太陽同宮,某些雙魚座會在此時啟程出門遠行,離開一切的煩惱,放逐自己一陣子,此時可能會遇到一個不錯的旅伴,讓你覺得這趟旅行不寂寞。

工作運佳,水星進入志業宮位,雖然你對工作倦勤了好一陣子,但如果工作執行得順利,其實你是樂於工作的,本週會是工作效率非常好的時期,許多問題得以解決,不過有許多雙魚還是很想懶洋洋地過日子,會把工作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完,其他的時間都在放空。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火星落在財務宮位,目前你會覺得開銷已經很多,不願意再把金錢消耗在無意義的投資上,可能被人強迫加入直銷,或是不太正常的團體,被週遭的人慫恿,買一些你用不上的東西,錢會花得不甘不願,偶而你得停下來再三思考,你究竟需不需要賣這個人情。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遠行宮位,與戀愛對象會需要短暫分離一陣子,或是必須遠距戀愛,自由與戀愛關係似乎無法兩全,想念也許很美,但你更希望的是對方也能跟你一起浪跡天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