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網友也看不下去!媒體狂報「川普餵魚整盒飼料倒光」挨批,但看了完整影片才發現真相是安培先倒的! _-,

11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亞洲行」首站日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起打高爾夫球。第二天中午兩人一同午餐,下午預計前往迎賓館進行首腦會談。會談之前,安 ...


11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亞洲行」首站日本,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起打高爾夫球。第二天中午兩人一同午餐,下午預計前往迎賓館進行首腦會談。會談之前,安倍邀請川普一起餵錦鯉,這本來是一項風格溫雅的活動,但結果卻出人意料。兩人剛開始還一匙一匙慢慢餵,後來竟然直接將盒子中的飼料全部倒進了池子裡。









這一畫面曝光後,引起了日本和海外網友的討論。很多人批評川普,認為他一次灑太多飼料,會導致魚類無法消化。「連魚都不會餵」、「安倍一臉尷尬」、「這是什麼餵法」、「可憐的魚」、「超餵是養魚新手最常見的錯誤」、「川普真的很誇張」。



▼​一時之間,川普的「美式餵魚法」成為了大家討論的話題。



▼但是再看看上一秒的畫面,原來是安倍先抓著盒子向前倒了一下,川普才抓起盒子把飼料全都倒進了池子裡啊!







▼​這就是當時的影片。



▼​還有人畫了漫畫,畫風非常有趣。



沒想到餵魚也能引起關注,川普果然是政客當中人氣最高的啊。

來源:The Guardi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