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看到發毛的白飯!日本大學生把整碗飯「排列整齊」,近看瞬間就密集恐懼症發作! _-,

最近這幾天,「一碗白飯」照片在日本的社群網站上瘋傳。很多人一頭霧水,不明白常見的白飯為什麼會被轉推成這樣,但仔細看看飯粒就會明白。▼這碗看似不起眼的白 ...


最近這幾天,「一碗白飯」照片在日本的社群網站上瘋傳。很多人一頭霧水,不明白常見的白飯為什麼會被轉推成這樣,但仔細看看飯粒就會明白。









▼這碗看似不起眼的白飯中,每一粒飯都排列得整整齊齊,看起來很不自然。



▼這是日本「多摩美術大學」藝術祭上展出的一件作品,作者是就讀於油畫科2年級的藤田卓實。







▼​不過這不是油畫,而是實物攝影作品。原作者就強調,自己雖然是油畫科,但今年還沒有畫過任何一張油畫作品。



▼​藤田卓實表示,自己平時吃白飯的時候,就覺得一顆顆的飯粒有點噁心,所以乾脆把飯粒整齊排列,強調那種不自然的違和感。



平時吃白飯根本沒想那麼多,看完這些照片,再看白飯都有點噁心了……

來源:もへち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