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他偷偷在家「和女友偷嚐禁果」不小心叫太大聲,樓下媽媽聽到後「這樣暗示」....網友全笑翻! _-,

時代開放的今日,情侶之間有親密行為相當正常,但是小情侶沒有住外面,要怎樣才能「盡情愛愛」呢?有一對小情侶在透露,下禮拜他就要準備出國念書,最近女友時常 ...


時代開放的今日,情侶之間有親密行為相當正常,但是小情侶沒有住外面,要怎樣才能「盡情愛愛」呢?



有一對小情侶在透露,下禮拜他就要準備出國念書,最近女友時常來家裡幫他整理行李,一如往常的弄好東西後,本來覺得想要睡個午覺,但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可以「恩愛」了!

Advertisements


因此他和女友討論了一下,對方也覺得可以,剛好家裡沒有人在家他們確認們都上鎖了沒有人才回房間。



「如果有人回來,開鎖的時候都會有聲音,所以我們能知道」,正當他們進行時,發現女友的聲音相當大聲,特別忘我,所以他提醒女友:「就算我家人不在,可是我有鄰居耶」

Advertisements


突然之間,他聽到自己媽媽的歌聲在二樓大聲的迴盪「啊啊啊啊啊~~~~~~」,他透露:「那已經不是哼歌的音量了⋯那個音量就像在說拎周罵在家呦、這麼嗨我都有參與到呦!」



他們聽到聲音後,立刻停止,當他們停止之後,媽媽的歌聲也停止了,接著他立刻告訴女友:「我們還是去吃豆花吧....」



就在20分鐘之後,媽媽出門了,他打電話給他說要出門吃點心,結果電話一通,媽媽就說:「摁?妳們不是在家嗎?」讓他聽得超心虛,直呼:「正常人電話第一句話會講這個嗎⋯⋯」



這也太糗了吧!雖然女友叫很大聲感覺是很盡興,但是被長輩聽到也太害羞了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