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我想你了。你想我嗎?】當12星座想你的時候會怎樣?一起來參考看看哦~ _-,

當有一個女生或男生髮信息給你說:「我想你了。你想我嗎?」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是怎樣的呢?現在和小編一同來看,當12星座想你的時候會怎樣?請參考太陽、上升星 ...


當有一個女生或男生髮信息給你說:「我想你了。你想我嗎?」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是怎樣的呢?現在和小編一同來看,當12星座想你的時候會怎樣?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這麼急性子的星座,想你的時候自然是立馬出現在你身邊了!風風火火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或許還完全處於不知所以然的懵逼狀態,而人家卻非得要隱藏自己對你的想念,用「我只是偶爾路過來看看你」一筆帶過。好吧這口是心非的大白羊,也是活該得不到你的積極回應!

金牛座

金牛座想你的時候,或許就只是一個人那麼安靜地想著你,所以,你甚至對此都毫不知情!其實金牛座也煎熬啊也困擾啊,他們害怕自己如果告訴你,結果你的反應不激烈,他們可是會很傷心的,不告訴你吧,那種想念在心裡頭跳啊跳的,真是讓他們一刻都不得安寧!

雙子座

雙子座這個最擅長抒情的星座,想你的時候還用說嗎?直接給你寫幾段超級曖昧的情話段子,保不准就讓你感激涕零!

不得不說有才華在這個時候就顯得很有優勢了,別人幾百句話都描繪不清的想法,他們隻言片語就可以讓你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意,也當真是有才氣!

巨蟹座

巨蟹座想你的時候,會約你到自家吃飯,親自為你下廚做一桌子好吃的,然後他們看著你吃得不亦樂乎。被他們目不轉睛的注視嚇一跳的你詢問他們怎麼不吃,他們會特別寵溺地看著你笑:我都吃飽了啊。得,飯都沒吃哪來的飽?是你太秀色可餐看你看飽了吧!

 獅子座

獅子座的愛永遠那麼濃烈,想念自然也是熱開水沸騰的溫度,想念你自然要告訴你,他們才不擅長所謂的一個人的想念呢!想你的時候簡訊轟炸你,或者死皮賴臉要和你煲電話粥,你不肯的話,他們就徑直到你所在的地方見你攔你堵你,真的是有些讓人承受不起!

 處女座

處女座想你的時候,永遠是那麼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打擾你,卻又控制不住自己聯繫你。所以他們表達想念傳遞牽掛的最好方式,就是把自己最愛聽的歌曲分享給你,他們想要和你交換自己的心情,而通常那首歌里的歌詞,就是他們的心情寫照哦,你可得小心看仔細!

 天秤座

天秤座想你的時候,你會收到一條無比簡短直接的簡訊「我想你了」,語言直白露骨,卻讓人覺得不矯揉造作,也是蠻難得的,不過像天秤座這種有話直說心裡頭藏不住事情的星座,他們的所作所為基本上都是發自內心的,不愛裝X不玩矯情,想你就直接告訴你,省得兩個人都猜來猜去。

 天蠍座

天蠍座想你的時候,他們的最新狀態一定是朝你表露心境的句子,可是,他們不會直接對你說,所以如果你情商不夠高的話,或許不會注意到那些細節方面的東西,可是天蠍座卻也是奇怪的星座,愛面子,害怕得不到你的回應,所以只能用那笨拙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想念之情。

 

射手座

浪蕩不羈大射手也會有想念你的時候?他們的想念基本上兩個字就可以形容:浪漫!想你的時候,買束鮮花郵遞給你,不留署名,當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的時候,他們突然出現在你面前,要帶你去吃午飯。得到經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大射手如此優待,你是否心花朵朵開?

摩羯座

成熟穩重大摩羯,想你的時候那種欲言又止的樣子其實蠻有趣,你試想一下,平時那麼嚴肅認真一個人,對你說起喃喃情話來的時候,害羞又義正辭嚴的樣子,如此大的反差,簡直萌到了極點,而被你一笑,立馬就臉紅的他們,想必是沒辦法將自己的想念直白說出口了!

 水瓶座

瓶子想你的時候,會主動撩你啊,問你在幹什麼,吃飯了沒有,天氣熱不熱,最近過得快不快樂。這些看似廢話的問候,其實都是水瓶座表達想念的方式啊,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很想你」,所以用這些看起來完全不像個話題的話題去「勾搭」你,唯獨盼你能夠和自己多聊一些事情。

 雙魚座

想你卻不敢告訴你,甚至都不敢找你,這麼慫包的雙魚座也是讓人恨鐵不成鋼啊!不過他們卻也有一不小心露出端倪的時候,因為他們想你的時候特別喜歡翻看你的朋友圈狀態,一不留神就失手點了個贊,如果你always online,應該可以想像到他們驚慌失措取消贊的樣子,一定很可愛滑稽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