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狗媽媽剛生下小狗就被「鏟子活活打破頭」做成香狗肉串,鄰居聞到味道爆氣群毆…他還辯稱「這只是食物」! _-,

雖然動物保護意識逐漸高漲,但許多國家還是保有吃狗肉的習俗。泰國東北部就有一位男子活活打死一隻剛生育完的母狗,把牠烹調成「香狗肉」,鄰居聞到味道後發現他 ...


雖然動物保護意識逐漸高漲,但許多國家還是保有吃狗肉的習俗。泰國東北部就有一位男子活活打死一隻剛生育完的母狗,把牠烹調成「香狗肉」,鄰居聞到味道後發現他做的好事,憤而痛打一頓!







▼泰國羅勇府一名男子為了吃狗肉,逮住一隻生產完不久的流浪黑狗媽媽,用鏟子把牠的頭活活敲碎,就在門口烹調「香狗肉」,鄰居聞到味道便過來查看。



▼鄰居得知男子在殺狗煮肉後都非常氣憤,查看之下更發現狗媽媽頭骨全碎,便暴怒毆打男子!



▼但男子堅稱說:「我只是在處理食物,不該受到法律制裁!」態度引發公憤。







▼鄰居指出,這隻黑狗媽媽日前才生下5隻小狗,沒有了媽媽的照顧與餵養,這些小生命都可能會無法活下去,男子的作為等於變相害死6條生命,所以群眾才會這麼憤怒。



▼不知道這些小傢伙是不是親眼目睹了媽媽被打死的慘狀,在事發後牠們臉上都透露著憂傷。



▼牠們才降到這個世界沒多久,卻再也沒有母親了…





▼這些小狗狗的命運令人心碎,只希望牠們之後能找到好人家…



每個文化的習俗雖然值得尊重,但這樣的虐殺方式還是太不人道了。這件事已在泰國網站上引起軒然大波,也讓更多人重視到這樣的議題!

來源:Tamti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