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他把「色色片女主角+建築物」合成在一起,沒想到效果會變得如此有「藝術感」! _-,

充滿藝術感的建築越來越多,但很少有人把它們與情色聯繫起來。藝術家@Scientwehst卻覺得,這些建築的線條與女體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融合在一起,會 ...


充滿藝術感的建築越來越多,但很少有人把它們與情色聯繫起來。藝術家@Scientwehst卻覺得,這些建築的線條與女體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融合在一起,會有炸裂般的視覺效果。













▼這樣的想法是正確的,她把性感的女體與建築融合,天然的曲線與人造曲線連在一起,竟然並不違和。







▼照片中的女生姿勢大膽,非常性感,印象中冷冰冰的建築也變得火辣起來,讓人忍不住想入非非。







▼照這樣的趨勢下去,以後看到路邊的建築都要臉紅心跳了,這可怎麼辦?!





女體一直是藝術家們創作的元素之一,但很少有人像@Scientwehst這樣,把這種火辣性感直接表現出來,還與建築物融合,看完後都要忍不住噴鼻血了~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