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飛機被切開後變這樣!18個「你從來沒看過的物品橫剖面」! _-,

我們生活中身邊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物品,不知道大家曾不曾好奇過如果這些東西被切開的話裡面是怎麼樣的呢?而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在國外網站上分享的各種物品被切 ...


我們生活中身邊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物品,不知道大家曾不曾好奇過如果這些東西被切開的話裡面是怎麼樣的呢?而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在國外網站上分享的各種物品被切開後的樣子,大家快來看看這些被切開的物品是怎麼樣的吧~

#1. 曲棍球頭盔和美式橄欖球頭盔

#2. 各種電線和電纜

#3. 蘆薈葉

#4. 各種子彈

#5. 安全帽

#6. 客機

#7. 車

#8. 相機

#9. 鸚鵡螺

#10. 保齡球

#11. 棒球

#12. 球鞋

#13. 牙膏

#14. 機械計算器

#15. 一艘貨櫃船

#16. 隕石

#17. 汽車引擎

#18. 胡蜂巢

被切開的隕石好漂亮!大家還看過什麼物品被切開的樣子呢?在下方留言處和我們分享吧~

不要錯過這些熱門文章!

「四種握拳方式」立刻看穿你的性格和內心世界!原來第二種人很聰明...

3則「看似深奧其實簡單的對話」閻羅王對待手下的手法挺有才的!

世界上5個「首都拚命被人搞錯」的知名國家。答對「日本首都在哪」就太神了,連日本人都不知道!

「十二星座」化身超性感魔性美女,你的代表星座是甚麼呢?射手霸氣、雙魚呆萌,獅子也太會擺POSE了吧!

這個長得超帥的保安發現自己被鏡頭拍到後 竟然做出一連串超萌的move引爆全場的觀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