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這位校花「驚人美貌」打趴一堆女明星,網友肉搜出「她的真實身分」立刻轉身抱頭痛哭! _-,

14814404338424.jpg
這位泰國「美少女」的驚人美貌今天傳遍了整個臉書,擁有甜美笑容、白晰皮膚、姣好身材的她瞬間擄獲了網友的心,但沒過多久網友肉搜出了她念的學校,結果竟讓大家 ...


這位泰國「美少女」的驚人美貌今天傳遍了整個臉書,擁有甜美笑容、白晰皮膚、姣好身材的她瞬間擄獲了網友的心,但沒過多久網友肉搜出了她念的學校,結果竟讓大家都心碎了!



圖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的《微博》 下同



誰能想到,這個美過天仙的正妹竟是不折不扣的男生!知道他的真實身分,男網友瞬間都軟了

14814404936810.jpg



「泰國星暹傳媒」在微博分享了poommee的多張美照,讓她一夕之間爆紅!

14814405019309.jpg



就讀男校的poommee,說她是校花一點也沒錯!因為她從小就非常喜歡化妝品跟女裝,逐漸發現自己想成為的是女生!

14814405397833.jpg



從小學開始,家人就將她打扮成女生,她甚至還一度在女子舞蹈大賽中得獎!

14814404175022.jpg



她的家人並沒有因此反對她的性向選擇,反而在前年陪她去做了變性手術!

Advertisements

1481440401426.jpg



很多網友知道真相後紛紛表示「比大部分女人還漂亮...」還有人拿他跟土豪哥老婆比較「這個比土豪妻好看多了」

14814404537346.jpg



也有哀傷說出內心話的網友表示:「是很正阿,沒錯,不過知道真實性別,我就軟了」

14814404714769.jpg



看看這個長相、身材,說是男生誰相信阿?!順帶一提,現在的poommee可是不折不扣的女兒身囉~

14814405192866.jpg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真的很美啊!!!頂級校花一點也不為過啊!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她的驚人美貌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