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百萬富翁跟貧窮家庭「交換一星期生活」會怎樣?光油錢就能活一星期…富翁被感動送上大禮! _-,

英國第五頻道有一檔名為「RichHouse,PoorHouse」的實境秀節目,專門讓有錢人與低收入家庭交換身分,體驗彼此的生活。這種巨大的反差引起了很 ...


英國第五頻道有一檔名為「Rich House,Poor House」的實境秀節目,專門讓有錢人與低收入家庭交換身分,體驗彼此的生活。這種巨大的反差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這檔節目也很受歡迎。







▼其中一集節目中,過來交換身分的是Leamon一家和Fiddes一家。前者來自南安普敦,生活比較拮据;後者則是百萬富翁,生活奢侈。他們在節目中交換住所、生活支出、生活方式,徹底體驗一下對方的生活。



▼Leamon一家有一兒一女,媽媽Kim發生意外殘疾,沒辦法工作,全家只靠爸爸Andy養家糊口,他一個月的收入大約有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每一分錢都要認真算一下才能花。







▼Fiddes一家則不同,爸爸經營世界連鎖武術學校,還曾經給麥可傑克森當過保鑣。他們一家住在維爾特郡的豪宅裡,每一週光在食物上就要花費192英鎊(約新台幣7680元),這可是Kim一家的5倍。



▼Leamon一家看到Fiddes家的收據後非常吃驚,忍不住感嘆:「一顆酪梨就花了16.2英鎊(約新台幣650元)!」這在他們家是絕對不可能的,他們捨不得吃這麼奢侈的食物。因為Kim身體很不好,還患有慢性區域疼痛症候群,在治療上花費比較大,他們兒子上學穿的鞋子價格還不上這顆酪梨。



交換生活方式後,Andy先租了一台電動機車,載妻子出門兜風。這是他們多年來的夢想,但一直沒有實現。Kim身體不好,沒辦法和家人一起出遊,現在他們終於能夠一起出門,Kim的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為了賺錢養家,Andy一直很拼,身體有些承受不住。他體驗了Fiddes家的武術課程,覺得這有助於他減輕壓力,還享受了富人區的寧靜生活,遠離了市區的喧囂。他還開了Fiddes家的賓利車。





▼Leamon一家就像度假一樣,玩得很開心。Fiddes一家就不一樣了,他們過慣了奢華的生活,突然要算著錢過日子,非常不適應。他們看了看Leamon一家的收據,發現一週的開銷只夠給賓利車加油。因為一直過著不缺錢的日子,他們花錢大手大腳,體驗過Fiddes一家的生活後,他們學會了謙卑。特別是看到Andy要把妻子抱過去洗澡,悉心照顧,他們非常感動。



▼Fiddes爸爸說,這段時間自己學到了金錢買不到的育兒技巧,從他的角度來說,Andy就像個超級英雄一樣,因為他很看重家人。至於自己,因為錢花不完,所以從來不注意買了什麼,反而失去了很多樂趣。



▼節目最後,兩家回歸原來的身分,Leamon一家發現他們的花園裡多了一台電動車!這是Fiddes一家送的禮物,以後他們可以盡情享受美好的家庭時光了。





▼這是節目片段。







怪不得有人說:「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像不到!」有錢人與窮人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