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 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 _-,曼聯,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 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曼聯主場和熱刺的英超比賽,穆里尼奧是決心贏下的,因此下半場0-0時的兩個換人都是用來調整進攻,他換上的第1 ...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 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

曼聯主場和熱刺的英超比賽,穆里尼奧是決心贏下的,因此下半場0-0時的兩個換人都是用來調整進攻,他換上的第1個人是林加德。林加德在周中聯賽杯表現不錯打入兩球,但這一場他演砸了,他在終場前浪費了絕好的單刀機會,雖然沒影響比賽結果,但會影響到他個人。在天空體育的評分中,林加德上輪是4分,本輪是5分,連續兩輪不及格。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 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

第90分鐘,熱刺主罰前場任意球全線壓上,球開出後被曼聯解圍,埃雷拉一腳長傳,林加德從中線後向前插不越位,在林加德停球的時候,距離他最近的熱刺球員埃里克森至少有5米遠,這是個絕對的好機會,但林加德停球沒有停好,他將球直接停在了原地,導致自己只能減速再向前帶球,這讓他和埃里克森的距離縮小了很多。

即便是這樣,林加德還是有充足的時間去完成射門,但他剛進入禁區就倉促起腳射門,結果放了高射炮,從回放來看,在林加德射門的瞬間,埃里克森距離他還有半米左右,根本沒辦法進行干擾。

這一幕似曾相似,上賽季歐聯決賽和阿賈克斯的比賽,第87分鐘曼聯後場斷球快速反擊,林加德也是從中線後插上拿球,在他拿球的時候阿賈克斯防守球員距離他有4米左右的距離,但他在靠近球門時顯得很猶豫因此慢了下來,最終被阿賈克斯後衛追上把球解圍。

曼聯鋒將滑稽浪費半場大單刀 第一下觸球暴露水平

這兩次單刀雖然林加德沒有打入的方式不同,但都反映了相同的問題,就是他信心不足,如果他信心足,他就不會猶豫不射門或者倉促下射門。林加德速度不錯,遇到單刀球在速度上不存在問題,他處理單刀不行主要還是技術能力不足。本場比賽單刀球他停球那一下沒有停好,很明顯就是技術能力不足造成的問題。林加德技術能力經常被人詬病,因為林加德習慣位置是踢邊鋒,但因為技術能力不行,他在邊路沒有個人持球進攻的能力。

 

本場打丟單刀後,林加德癱倒在草地上,雙手捂臉遲遲不願意起來,他自己很清楚這個單刀球的處理實在太丟人了。穆里尼奧本賽季一直是把林加德當成替補來使用,雖然林加德技術能力差點,但做為替補還是合格的,很多曼聯球迷吐槽林加德的一點是他周薪太高:在今年續約後達到了10萬英鎊。當時在續約的時候,林加德的經紀人曾表示林加德和凱恩年齡差不多也都是英格蘭國腳,應該拿凱恩級別的薪水,但和凱恩一比,林加德的表現差太多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