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巴基斯坦女孩兒時跌一跤,從此抬不起頭來 _-,

巴基斯坦一位的9歲女孩得了一種罕見的怪病,她的脖子始終呈現90度彎曲,導致她的頭始終歪著,無法伸直,讓她不能以正常的角度看外界事物,也沒辦法如正常人一 ...


巴基斯坦一位的9歲女孩得了一種罕見的怪病,她的脖子始終呈現90度彎曲,導致她的頭始終歪著,無法伸直,讓她不能以正常的角度看外界事物,也沒辦法如正常人一樣吃飯和睡覺。

根據《鏡報》報道,現年九歲的巴基斯坦女孩Afsheen Qumbar,在剛出生時與普通嬰兒一樣,但是在8個月大一次玩耍時跌倒,致使脖子受到傷害。當時因家中經濟條件差沒有及時將Afsheen Qumbar送醫救治,只是到普通診所檢查一下就以為無大礙。沒想到Afsheen Qumbar越長大情況越嚴重,現在她的脖子已嚴重扭曲變形,頭歪到90度完全無法直立。

Afsheen Qumbar的父親Allah Jurio Qumbar說,對Afsheen Qumbar的病情曾詢問過醫生,但得到的答案是Afsheen Qumbar得了罕見的肌肉疾病,醫生都束手無策,如果要治好必須要到大城市進行手術。但是Afsheen Qumbar一家經濟拮据,無法負擔起手術治療的高昂費用,Afsheen Qumbar的母親看到她這個樣子也十分難過和自責。

Afsheen Qumbar現在無法正常的站立或行走,只能儘量維持坐姿,吃飯與上廁所等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完成。她平時只能靜靜坐在房子角落,偶爾和她的兄弟姐妹一起玩。

Afsheen Qumbar因為外表與同齡孩子不同,讓人不敢靠近,甚至嘲弄她是怪物。Allah Jurio Qumbar表示,人們無時無刻都在迴避與嘲笑Afsheen Qumbar,家人心裡都很難過。現在Afsheen Qumbar的父母希望當地政府能夠幫助她的女兒治療,讓Afsheen Qumbar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