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11月份桃花運走旺】,有望脫單的三大星座。來參考看有沒有你? _-,

不知道已經單身了多少年,不少人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就再也沒有合適的桃花了,但是還是那句老話,愛情這種說不盡道不明的東西,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無法 ...


不知道已經單身了多少年,不少人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就再也沒有合適的桃花了,但是還是那句老話,愛情這種說不盡道不明的東西,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無法挽留,所以不愛不強求,愛就大聲說出來。

進入11月份,這三個星座的人可是戀愛正當時,桃花運滿噹噹的。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接下來會陸續發布其它運勢,請耐心持續關注facebook@十二星座ll 喔。

巨蟹座

巨蟹座人最具魅力的地方是溫柔體貼的個性。這最富愛心的星座擅於照顧別人。巨蟹座人會深受許多異性的喜愛,但由於喜歡隱藏心事的個性使得戀人對他們不放心。巨蟹座人對戀愛是慎重的。

凡是巨蟹座的人,難得有異性不愛的,但是此型的人, 面臨事態,總是不知所措,有些心慌,有不致面對現實的缺點。有時,遇到喜歡的人,會顯得手足無措,不知所云。這種現象,少年時代較嚴重,長大以後就慢慢好轉。因為巨蟹座的人能掌握各種異性的心理狀況,因此一生之中,可以談好幾次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巨蟹座的人卻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異性。

巨蟹座的人必定有很多異性向巨蟹座的人表示愛意的體驗,但是巨蟹座的人卻從來不因此而動心,因為巨蟹座的人認為被人愛著,不如愛著人幸福。巨蟹座的人有些討厭或輕視「性」的傾向,且懷著抗拒「性」的異常心態,巨蟹座的人幻想著做別人不敢奢望的偉大戀愛,所以勸告巨蟹座的人,不要堅持高尚的理想戀愛,要面對現實才好。

巨蟹座在11月之內遇見了天定正緣,還能與戀人相處愉快,細心體貼的他們生活幸福安逸,更能使得事業與家庭兩全,會在工作之餘帶給自己的另一半許多的驚喜,讓另一半對自己愈發的眷戀,整個月都會沐浴在幸福之中。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對談戀愛謹慎而小心。對於所喜歡的異性雖然用情很深,但不敢表達,只是將感情埋在心底,讓它慢慢發酵,等待對方來追求。對異性,不容易產生一見鍾情式的愛戀,而是需要通過交往,慢慢培養出感情後,才會與對方投入愛戀。

金牛座的人會用情專一地深愛著固定一個人,這種星座之中,絕對沒有花花公子或花花小姐這一類的人存在。而太沒有把握的戀情,金牛座的人也不會去嘗試。不論對方再好,如果他(她)讓金牛座的人覺得不是未來結婚的對象的話,金牛座的人的心就不會被他打動。也就是金牛座的人會認為,結交異性朋友就是婚姻的準備。金牛座的人一旦愛上對方,就會隨時追隨對方,並將服裝或食物及喜愛也配合愛侶的喜好。

金牛座在11月的時候,他們很有可能會很幸運的遇到他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所以最好適當的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聚會什麼的,很有希望脫單。要是遇到心動的那個人,也要大膽一點,不要太害羞了。

水瓶座

屬於水瓶座的真愛大多數是建立於多年的友情的(尤其是女水瓶),因為水瓶的拿手把戲就是將向他/她示愛的人化作朋友。水瓶就是這樣的人,狠狠拒絕你後還厚著麵皮的聯絡你這個「朋友」。

當水瓶面對壓力時,工作上的,學業上的或是生活上的壓力,而又沒有朋友有空閒陪他/她時,他/她就會開始在眾多朋友中「覓食」。外表帥不帥?美不美?他/她才不理這些,只要是夠獨特,與眾不同而又多少有一點兒的才華,願意陪他/她研究生命奧秘的就是對象。

或許有天他/她會拖著一個火星人到市中心呢……而且水瓶的人很善變,今天拒絕了你後,過幾天會突如其來的對你說喜歡你,但不要開心,他/她喜歡的太多了,而他/她真正喜歡的似乎不會告訴任何人。

水瓶座的人在11月份,社交方面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他們可能會有很多活動、聚會要參加,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有希望遇到心儀的人,或者遇到對自己產生愛慕的人。不管是哪一種,反正桃花是要朵朵開放啦,瓶子們瞧好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