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他怒轟送貨司機「當面摔箱子」想上網討拍,網友「仔細一看箱子」反過來挺司機:你才是奧客吧! _-,

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抱怨「貨車丟貨品」,沒想到原本想討拍的他反而被圍剿?大家快一起來評評理吧!該名男網友生氣地表示,物流司機當著他的面「把商品用 ...


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抱怨「貨車丟貨品」,沒想到原本想討拍的他反而被圍剿?大家快一起來評評理吧!



該名男網友生氣地表示,物流司機當著他的面「把商品用丟的」,紙箱還當場破損迸開,讓他氣得大罵:「不是你的東西就當成是垃圾是嗎?你家庭不順、公司不順也不要亂丟別人的東西出氣吧!如果是你的貨物被丟成這樣你會有何感想呢?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自由時報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眾多網友看了那箱商品,卻反過來「力挺司機」!?仔細一看,商品紙箱上寫著「檀香」,還把2箱用膠帶捆在一起,網友一面倒替貨運司機說話:「這種東西我知道不輕,還給人家二打一,真不曉得到底是誰缺德」、「你要寄貨運,自己包裝方面要做好」、「自己包裝包成這樣還敢怪貨運司機」

Advertisements


還有自己也是從事貨運業的司機表示:「少了你一個客戶說實在的不會怎樣,但司機少一個少兩個就是很麻煩的事情了,尤其是做得下去的司機,有興趣可以去物流業試試看」、「遇到這種包裝真的要小心遇到無知的奧客」

Advertisements


原來是這樣~多一點「將心比心」社會會更美好!你怎麼看呢?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