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這隻海豚不斷用尾巴拍打海底,直到掀起砂石才發現原來他們太聰明了! _-,

海豚長的可愛又聰明,簡直就是水族界的彭于晏,這樣的寵兒據說擁有高智商,還會照鏡子,而且也會「轉彎」,偶爾也會出現玩弄自己獵物或者捉弄其他生物的一些舉動 ...


海豚長的可愛又聰明,簡直就是水族界的彭于晏,這樣的寵兒據說擁有高智商,還會照鏡子,而且也會「轉彎」,偶爾也會出現玩弄自己獵物或者捉弄其他生物的一些舉動。除此之外,他們還有特別的方式來讓自己飽餐一頓!







▼海豚是群居的鯨類水生哺乳動物,牠們一起遊到了海中比較淺的大陸棚區。



▼一隻海豚忽然開始使用尾鰭拍打海底。



▼可以看到牠以畫圈的方式,把這邊圍成了一個大圈。但這是為什麼呢?







▼等到圈圈完成之後,其他的海豚一擁而上,開始往圈圈裡跑。圈圈裡面有什麼呢?



▼原來是要吃午餐了!透過拍打海底造成的混濁,導致魚兒們受到驚嚇,也因為無法判斷獵人的位置而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往水面上跳,但這樣的舉動反而讓海豚們坐等享受海鮮大餐了!而剛才畫圓的舉動就是在判斷魚群的位置,再把他們一網打盡!



▼急得跳腳的魚們反而進入了聰明的海豚口中了!





▼現在就讓我們用影片看看,海豚如何聰明的捕獲魚群。





海豚真是聰明的太令人驚訝了,但這麼聰明的海豚卻面臨了數量減少的危機,日本更是佔了獵殺的大宗,因為他們要把海豚賣到水族館讓大家可以欣賞表演,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大家還是要好好的保護海豚啊!

來源:BBC EART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