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許願成功!小小春終於等到「媽媽來了」,他激動的表情把觀眾都萌到不要不要的! _-,小春,陳小春,

話題不斷的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又有讓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了!原來在最新一集的預告當中,小孩們的媽媽包括:小小春的媽媽應采兒、嗯哼的媽媽霍思燕 ...


話題不斷的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又有讓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了!原來在最新一集的預告當中,小孩們的媽媽包括:小小春的媽媽應采兒、嗯哼的媽媽霍思燕、小泡芙的媽媽王婉霏等都將會現身下一集的《爸爸去哪兒》,而小山竹的實習奶媽則由中國女星李沁所扮演。







▼在這次的預告當中,節目組請媽媽們先躲在紅色的花轎當中,先讓小孩們玩遊戲之後才能與各自的媽媽相認。



▼當小小春歷經千辛萬苦爬到花轎前,看到媽媽應采兒時,馬上笑開了眼,十分可愛。



▼之後還可以看到陳小春一家三口換上了傳統服飾,一家人一起進行遊戲。







▼這段預告的另一個爆點就是吳尊一直沒有在節目上露面的老婆,將有可能出現在下一集的節目當中!當時吳尊詢問孩子們是否「希望媽媽來找我們」時,女兒說出了「希望」兩個字。之後鏡頭一轉,一個長髮女子突然出現,向他們喊了一聲「Surprise!」,讓網友非常期待吳尊老婆將會真的露面。



▼一起來看看這些經常的預告片段吧(預告片部分在影片的1小時37分開始):



中國綜藝節目的製作組真的很會製造話題,設計了許多會被網友們討論的劇情,只能說這一季的《爸爸去哪兒》真的非常成功!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