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范逸臣開唱台下驚見「交往9年的田中千繪」,她一臉燦笑…立馬打破分手傳言! _-,

2008年《海角七號》的旋風席捲台灣,而主演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也在之後傳出曖昧傳聞,後來兩人更大方認愛。今年上半年本來傳出兩人分手消息,但近日他們雙雙 ...


2008年《海角七號》的旋風席捲台灣,而主演的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也在之後傳出曖昧傳聞,後來兩人更大方認愛。今年上半年本來傳出兩人分手消息,但近日他們雙雙現身民雄演唱會,破除分手謠言!







▼范逸臣跟田中千繪在2008年合作《海角七號》相識,早早傳出緋聞卻一直沒有承認。後來兩人終於公開關係,但今年6月時,卻傳出36歲的田中千繪「等不了了」,認為自己已是高齡產婦,無法生小孩,斬斷這個9年情緣。



▼不過最近范逸臣參加民雄演唱會,擔任嘉賓時,卻意外破除了這個分手謠言。兩人在《海角七號》變成朋友後,每當民雄有演唱會,范逸臣就會到場力挺,這次更無酬當嘉賓開唱,而田中千繪也在觀眾席現身!







▼范逸臣在台上演唱《野玫瑰》、《無樂不作》,讓大家回憶《海角七號》曲目時,全然素顏的田中千繪就在下面當聽眾,更露出滿臉笑容,間接破除分手傳言,也讓他們的「9年情」再度成為亮點。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的作風都很低調,也讓人覺得他們其實很速配,希望有機會聽到他們的喜訊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