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食量超大韓國妹堅持4大瘦身原則狠甩16公斤肉,「54公斤比52公斤更瘦」打破大家的錯誤觀念! _-,

有時候我們對於體重計上的數字非常敏感,盲目地認為只要數字低就是好,數字高就是不夠健康,其實這個觀念是不對的。在如今這個講究體脂肪的新時代,就算體重的數 ...


有時候我們對於體重計上的數字非常敏感,盲目地認為只要數字低就是好,數字高就是不夠健康,其實這個觀念是不對的。在如今這個講究體脂肪的新時代,就算體重的數字比較重,可是無論是體態或健康都會比體脂肪高的人來得更好。韓國美女Suji就是靠著降低體脂肪,讓原本65公斤的她在半年內瘦了16公斤,好看的體態讓54公斤的她竟然看起來比52公斤還要瘦。







▼韓國健身美女提倡餓肚子減肥絕對是錯誤的方法,只有吃飽了才有力氣去減肥。她也分享了4種瘦身方法,這些方法讓她在半年內瘦了16公斤!



▼第一個方法就是:「一日五餐」,其菜單如下:

早餐:蛋白、乳酪、藍莓、蘋果、蕃薯

點心:排毒果汁、涼麵

午餐:100公克雞肉、香腸、蕃薯、50公克南瓜

點心:排毒果汁、涼麵

晚餐:150公克糙米、100公克雞腿

維持健康和平衡的飲食對減肥是很重要的,Suji建議大家晚上時選擇熱量較低的糙米和雞腿,而甜食方面則是盡量不要吃,以免變成脂肪。







▼第二個方法是:「喝自製的綠豆水」

能夠幫助排便、消水腫的綠豆水,當中還含有了豐富的鈣質、蛋白質、食用纖維和不飽和脂肪酸,不僅健康還能幫助排便!



▼第三個方法是:「選擇低熱量又有纖維質的水果」

將水果當成點心,不讓自己感覺到肚子餓的感覺。其中她推薦高纖維低熱量的葡萄柚,是很好的減肥水果。





▼第四個方法當然是:「保持運動的習慣」

Suji不僅每天都會做半小時的重訓,還會做一些基本的健身動作,對保持體態有很大的幫助。





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一點也沒錯,看著Suji在半年內用健康的方式瘦了16公斤,各位還有什麼偷懶的理由呢?想要更瞭解她的健身和運動方法,可以追蹤她的IG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