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媽媽發現女兒偷東西「馬上道歉賠錢,商品也不帶走」,留下一句話給店員獲網友激讚身教超棒! _-,

近幾年來許多家長都打著「小孩子不懂事」的口號,在各種場合任由自己的小孩製造噪音和麻煩,還一副儼然自己才是好父母一樣,卻殊不知其他人心中都在暗中咒罵沒家 ...


近幾年來許多家長都打著「小孩子不懂事」的口號,在各種場合任由自己的小孩製造噪音和麻煩,還一副儼然自己才是好父母一樣,卻殊不知其他人心中都在暗中咒罵沒家教。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上分享了兩件事,顯現出不同的家庭教育將會影響到小孩未來的人格發展,父母的身教真的非常重要。







▼原來這名網友是一名店員,有一次他發現一名男童將店裡的玩具摔壞了,男童的父親卻不肯承認,就算之後調監視器畫面出來還是繼續裝死;反觀另一名母親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店裡偷了印章,不僅帶著女兒回來店裡道歉,賠錢給店家之後印章也不帶走,希望能夠傳達女兒「不要以為偷了媽媽就要買單」的正確觀念。(示意圖)



▼以下是網友在臉書分享的全文:







這兩件事情中的家長,對於小孩所犯的錯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也在不知不覺中對小孩的觀念產生了影響。相信這位母親的女兒以後應該不會再犯,至於那位男童,只能希望他出淤泥而不染了。

來源:靠北奧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