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時尚你不懂啦…網路上現在流行超狂的「鼻孔開花」,正妹親自完美示範什麼叫做潮! _-,正妹,

化妝不是什麼新鮮事。每隔一段時間,女孩子們就會研究出新的妝容,什麼桃花妝、宿醉妝……不懂化妝的人可能看不出玄機,只覺得漂亮 ...


化妝不是什麼新鮮事。每隔一段時間,女孩子們就會研究出新的妝容,什麼桃花妝、宿醉妝……不懂化妝的人可能看不出玄機,只覺得漂亮而已。但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妝容,比如毛毛蟲眉……









▼羽毛眉……



▼GG眼線……







▼這些已經脫離了正常人的審美範圍,但在網上卻超流行。最近,一名女網友把腦筋動到了鼻孔上,她將假睫毛一根根貼在鼻孔處,看起來就像鼻孔開花一樣!



▼正妹也模仿!





▼來學習吧!



▼完全看不懂這個「鼻孔妝」的意義,跟它一比,之前感覺超怪的毛毛蟲眉、羽毛眉都變得順眼了。







應該沒人會帶著這樣的鼻孔妝出門吧,現在的潮流真是讓人越來越難理解了~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