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穿校服的小學生集會也要背後偷偷拉手,網友嫉妒喊話「會懷孕」。 _-,

回想起初戀的時光,那是記憶中最美好的一段。微博帳號「戀愛小甜事」最近分享了一件「甜炸了」的網友經歷,小學生也要出來「虐狗」了。一對穿著校服的小學生竟然 ...


回想起初戀的時光,那是記憶中最美好的一段。微博帳號「戀愛小甜事」最近分享了一件「甜炸了」的網友經歷,小學生也要出來「虐狗」了。一對穿著校服的小學生竟然在集會的時候偷偷的牽手,這甜蜜的瞬間更是讓「單身狗」感受到了一萬點爆擊。







▼微博原文分享了當時的畫面,真的是滿滿的「愛」。



▼前面的小男生一直想牽後面小女生的手,因為不敢回頭只好偷偷把手伸到後面,這個畫面甜蜜度5顆星!







▼變換隊形後小女生拉了別人的手,小男生看到後真的不開心了。直到集體帶回的時候,小女生主動從後面拉住小男生的手,這一幕真的超甜蜜。

▼兩個人「靠在一起就覺得甜蜜」,網友嫉妒到失控「90後老阿姨眼淚汪汪」、「看背影就知道很般配」、「情何以堪」,還有網友直接挑逗「家長沒告訴你們拉手會懷孕嗎」。



看到兩個人之間滿滿的粉紅泡泡超羨慕,小時候就懂得把喜歡的人緊緊的抓在手心,長大了一定要幸福的在一起。趕快把這段暖暖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