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史上最強復仇計劃!當年考試忘了帶筆跟監考老師借筆被拒絕 於是他策劃「一整 ... _-,

只因為一枝筆(source:flickr,圖片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話說,大家在受到不公正的對待時,可能都會非常氣憤吧..在氣過之後,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 ...


只因為一枝筆(source:flickr,圖片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話說,大家在受到不公正的對待時,可能都會非常氣憤吧..

在氣過之後,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放下不開心,讓事情過去,畢竟這些經歷,也是我們生活過程中的一部分…

不過,有些人就不這麼認為...

比如最近在國外知乎Quara上出現的這個關於復仇的故事..

因為在一場重要的考試中,監考老師沒有借自己筆,這個網友最後選擇徹底毀掉了這個老師的生活….

「這個故事和那些正義,善良故事都不一樣,所以我最終決定匿名寫出來…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看起來似乎冷酷無情,自私而愚蠢,我知道寫出來後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指責,但是我絕對不會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故事發生在很多年前的一場考試中,

那是我大學中很重要的一場考試,但是那次的經歷卻不太美好。

考試即將開始,每個人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隨著廣播中考場紀律的聲明,任何人都不可以在考試結束前離開考場,我突然想起我的筆可能沒墨水了。

我趕緊檢查,嗯,確實沒了。

「我趕緊舉手找監考老師,

當時離我最近的這名老師是認識我的,因為他帶我們一門課。

但是,在他的課上,我經常睡覺或者玩兒,因為他講的東西我早就學會了。但是因為學校規定,我還是要聽他的課參加他的考試。

因為我上課不認真,他經常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來侮辱我,但是,我全都答上來了。

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是我從來沒有不尊敬過他,或者給他的課搗亂」

說回正題,

在考場上,我問他,我可以借支筆嗎?」

「結果他回答,

你來考試不帶筆?那你來幹啥?別考了.

嗯,他並不是用嚴肅的態度說的,而是非常嘲笑的態度。

因為考試壓力,我已經很多天沒睡好了,我根本沒心情應付他這種玩笑,

『我的筆沒水了,我忘記換筆芯了』」

』所以你忘記帶筆是我的錯?為啥你不把考試也忘了』

我看著他,他也滿臉諷刺地看著我..

當時的考場裡坐著幾百號人,大家都在看著我。我們學校的規定非常嚴格,未經允許在考場上和別的考生說話,就會被當作作弊。所以當時的我,甚至都無法開口借一支筆

我又問了他一遍,但是他拒絕了並說,不小心,完全是你自己的錯。你這麼聰明,完全可以不用筆考試啊!

說完後還諷刺地笑了起來..

嗯,這場考試是我最後一門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考試,我為了它已經整整3天沒睡覺了,我從來沒有這麼崩潰過。

而因為太緊張,我把筆給忘了..

但是這個人,當著幾百個同學的面嘲笑我,即將讓我所有的努力付之東流,並且他樂在其中..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在他的課上不太認真。

「試捲髮下來了,我像個傻瓜一樣呆坐著,手裡沒有筆來寫答案.

我看著他,等著他開完他愚蠢的玩笑,期望他能讓我借一支筆。

但是,他只是把頭一歪,挑釁地看著我,仿佛在說,你現在能怎麼辦?

「他不僅僅是讓我沒筆考試,他是在享受著看我陷入困境的樣子。

他在看著我受到羞辱,卻無能為力。

儘管非常生氣,但我忍住沒有爆發...

「我氣的全身發抖,但我儘量控制住了自己,然後舉起手,讓另一名監考老師看到我,

還好那個監考老師看見了我,走了過來,並允許我借了一支筆。

嗯,我是粗心忘帶筆了,但是我就該受到這樣的恥辱麼?

「謝天謝地,這是我最後一門考試,否則我恐怕不能專心致志考試了。

在這件事情後,我的腦子裡有了一個很清晰的目標,毀掉這個男人的一切。

因為,他這樣的人,絕對不應該成為一名人民教師。

「我不想講一些為了公平正義的話,

我也根本不在乎他還會教育什麼學生,

我只想讓他經歷我經歷的一切,我一定要用各種手段報復他,我根本不在乎是否會摧毀他的事業。

所以,我開始行動了...

當然是在一切合法的情況下..」

「當然,我絕對不會牽扯我的父母進來,他們都是政府官員,如果他們幫我,顯然一切輕而易舉,

但是,我知道這是個人恩怨,和不應該讓他們來幫助我。如果他們插手,那我和一個受了氣就找父母幫助的幼稚小孩沒有任何區別了。

於是,我第一個行動,是去找我的教導主任投訴.」

「我努力去描述了當時的場景,並表明我真的需要一個說法。當時,她向我保證,她會把事情調查清楚的...

嗯,結果是,他表示當時的一切都是玩笑,他只是想用這種方式來教我以後不要粗心大意,最終,他一定會給我筆的..

儘管我一再反對他的說法,教導主任還是把我的投訴取消了。

接著我去找了系主任,並且發了很多封投訴郵件。

但結果是,系主任把我和他叫到了一起。

在系主任辦公室里,他一直在數落我是一個很麻煩的學生,說我一直在他課上搗亂,但是他卻一直不願意放棄我,因為他是一個偉大的老師。

他一再表示,那天的事只是和我開玩笑,讓我記住下次不要粗心大意,而且他最終一定會給我一支筆。系主任站在了他那邊,我已經考完了試,並沒有別的證據,我被迫和他握了手。

握手時,他臉上浮現出了諷刺的笑,在對我宣告他的勝利..

「我知道復仇的過程不會這麼容易,因為他的行為在外人眼裡簡直沒什麼攻擊性...

說實話,如果他真的只是嚴格地教育我,我一定不會報仇。但是他所有舉動的出發點全部是出於惡意。

所以我無法原諒他.」

「假期開始了,我依然在找方法報復他..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我讀了學校的考試規則,學校指南,教育部的教師行為守則,我甚至找了律師交談。但是依然沒找到很好的方法..」

「我沒有這麼容易被打敗..

所以我跳出這件事情,開始想別的方式..

嗯,我去看了他的臉書賬戶..他創建的時間,所有的照片和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他結婚很久了,上面大部分的內容都無傷大雅,雖然有給女學生一些暗示性的評論,還有一些醉酒的照片,但並沒有違反老師的行為準則...

我搜了他的電話和郵箱,然後放入了很多搜尋引擎去尋找蛛絲馬跡..

彈出的頁面里有很多無聊的東西,比如商業信息,汽車論壇的發言,房地產銷售等等,雖然無聊,我還是仔細看了所有...

我又看到了一個普通論壇上,他留下的私人信息...好像是在要聯繫方式..

就在我馬上關閉的時候…我突然眼前一亮..

似乎勝利女神在向我招手一般,我開心地差點跳起來..

我這個愚蠢的敵人,翻了一個致命的錯誤..被我發現了...

這個論壇,是一個彈出的網頁..上面都是一些色情服務的廣 告..他留下了自己的聯繫方式..

他最大的錯誤,是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私人郵箱...

這個留下郵箱的用戶名還留下了很多色情的評論..嗯,我的這個老師,是個婚內嫖娼的騙子…

「我有想過直接公開這件事情..

但我發現,這樣沒有說服力…任何人都可以留下他的郵箱,他可以指責是我這樣做來栽贓他的…我必須仔細考慮好,然後徹底摧毀他的一切..

「我聯繫了我們當地的新聞網站..這網站天天po一些七大姑八大姨打架或者隔壁老王出軌的事兒..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啥選他們了…」

「他們對這個全國知名院校教師婚內嫖娼的故事很感興趣..同意與我見面。他們希望能夠合法地將他的真實身份和這個賬戶聯繫起來,這樣曝光才有意義..

「我告訴了他們一個計劃,方法是,通過簡訊誘使他用自己的手機號碼來識別自己是該帳戶的所有人。

開始網站的人並不願意,但在讀了他的評論內容後,他們覺得這個新聞很有爆點..

最終,我們合作實施了這個計劃。」

「我有考慮過,他會用另一個號碼來註冊這些亂七八糟的網站..如果這樣,這一切都毫無意義了..

但是在仔細看了他所有信息後,我覺得他只有一個號碼,看完會刪掉這些註冊的信息。

如果我的猜想沒錯,這個錯誤會讓他身陷囹圄..

結果是,他中招了..

他發出了一個我們已經準備好的數字,並確認他是該論壇的用戶名,並希望得到那個色情服務者的聯繫方式…

我要求網站工作人員不要在我們的故事中提及我是一個學生。所以他們用匿名顯示..

我終於等來了這一天..

他的一切都毀了...甚至,他都不知道是誰讓他陷入絕境…

「整件事情唯一後悔的是,我沒有看到他崩潰的臉..

因為事情發生時是在假期…他所有的信息都被曝光了…他那些骯髒的評論也都被掛在了網上..

這種事情對學校來說,簡直是911事件...

很快,他的臉書關了,他的評論被刪了..

但是一切太遲了..這些信息都在新聞網站上被曬了出來...

「曝光的那個下午,我坐在電腦前,看著網上學生們對他的抨擊,要他被解僱,罵他是變態,是學校的恥辱..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種復仇的快感簡直難以用語言形容..

「新學期到了..他離職了,但是全校的學生都知道了他的事情,有人告訴我,他老婆在和他鬧離婚..

我終於可以放下那天在考場中發生的事,我讓他丟掉了工作和生活..

我非常坦誠地承認,這種感覺太棒了!

但我還沒做完..

畢竟考場中我無助的時候可能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所以,這是我最後要做的事..一封給他的信..

那天考場中你教給我的道理非常有用..

你說的話非常對..

不小心確實是你自己的錯..

當po主在quora上發出這個故事後..迅速吸引了一大波網友的關注..

有的人認為,這個老師確實得到了自己應有的下場..

「不管這個故事是不是真實的,這老師的行為和態度真的非常噁心..」

「如果我在婚姻中嫖娼,我活該有這樣的下場..」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個學生在做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

「你浪費了太多時間在這種事上..這並不會讓你變的更好..我知道老師傷害了你,但是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

「開始討厭這個老師,最後討厭這個學生..什麼鬼..」

「如果你在他課上不尊重他,為什麼要求他在考試中尊重你?」

本文已獲 帶你游遍英國 授權 微信號:weloveu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