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男友和她恩愛到一半突然說「要離開酒店」,10分鐘後「黑人朋友」進房性侵得 ... _-,黑人,陳建州,

 白人女子與黑人男友。(source:左:bbs/右:sc115)左右皆為示意圖,非本人 大家好~俗話說的好:「一樣米養百種人」、「知人知面不知心」, ...


 

白人女子與黑人男友。(source:左:bbs/右:sc115)左右皆為示意圖,非本人

 

大家好~

俗話說的好:「一樣米養百種人」、「知人知面不知心」,雖然我們總是逼不得已要出來社會走跳,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有時候該防衛的還是要防衛一下。

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外表看起來道貌岸然,內心卻渣到不行的男子,其實有些跡象就看得出來,女生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要以為是自己太多心了!

根據hk.apple+brighttv報導,在泰國有一名女子和黑人男友準備要親熱時,黑人男友卻突然說忘記買套套,說10分鐘後回來。不料10分鐘後,女子沒有等到她的男朋友,卻等到「男友的好友」進入房內,並且性侵得逞。

監視器錄到的黑人男友的朋友身影。

 

男友和她恩愛到一半突然說「要離開酒店」,10分鐘後「黑人朋友」進房性侵得逞,結果竟然...

 

完事後女子連忙打電話給自己的男朋友,卻怎麼也聯絡不到人,黑人男友竟離奇失蹤了!女子憤而報警,希望司法機關能替她討回一個公道。

 

警察本來推論此二人是愛情騙子,然而經過調查後發現,二人皆有正當工作,而女子的黑人男友還是一名英文老師。

二人到案後,皆否認犯案。黑人男友的朋友說:「我只是受他所託幫忙送保險套來飯店,之後就累得呼呼大睡,沒有性侵該名女子。」黑人男友則說:「當時剛好回到飯店,因為聽到女友向飯店人員求助,情急之下不知該如何處理,只好逃之夭夭。」現在二人被收押禁見,案情還在觀察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