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無腦拳擊手嗆「15歲後還在看動畫的都是魯蛇」,結果UFC世界排名前十的強者一句話把他臉打腫! _-,

很多人覺得漫畫、動畫是小孩子才看的東西,認為看這些的大人「不正常」。最近,職業拳擊手AndrewTate就在推特上說:「如果你已經超過15歲還愛看動畫 ...


很多人覺得漫畫、動畫是小孩子才看的東西,認為看這些的大人「不正常」。最近,職業拳擊手Andrew Tate就在推特上說:「如果你已經超過15歲還愛看動畫,你就是魯蛇。像是《七龍珠Z》什麽的,別找藉口。任何女性對你們這些動畫宅都不會尊重的,快長大吧屁孩。」









▼他好像覺得火還不夠大,繼續說:「女Coser就是不夠正不夠辣,無法在Instagram上吸引男人關註,才會用穿奇裝異服的方式來吸引魯宅的註意。」



▼不知道他哪裡來的勇氣說這種話,喜歡看動畫、漫畫的人紛紛反擊回嗆,有些人直接問候他全家,一時之間場面非常混亂。







▼UFC綜合格鬥賽最新世界排名第8名的Ben Nguyen也很喜歡看動畫,他看到Andrew的話後直接說:「我是UFC世界排名Top10,也是動畫宅,原來我是魯蛇喔。」



幹嘛要歧視愛看動畫、漫畫的人啊,宅宅也有尊嚴好不好!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