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辣媽PO出餵奶照被嗆:「把妳X的奶收好!」她霸氣回「500張照片」對方秒 ... _-,

親餵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有非常好的效果,但面對隨時飢餓的寶寶,媽咪們有可能必須在公共場合餵奶。國外一名媽媽AimeeWood將自己幫7個月大的女兒哺乳的照 ...


親餵母乳對寶寶的發育有非常好的效果,但面對隨時飢餓的寶寶,媽咪們有可能必須在公共場合餵奶。國外一名媽媽Aimee

Wood將自己幫7個月大的女兒哺乳的照片PO上社群軟體,想不到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私訊嗆她:「把妳X的奶收好!」讓她非常錯愕。

 

男子表示:「把妳X的奶收好!我並不反對媽媽們餵奶,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吸奶,但到處給孩子餵奶真他X的沒必要,妳女兒以後要是在網路上看到她媽媽皺掉的乳O,會有多可憐?」

 

Aimee

 Wood先是錯愕了幾秒,隨後馬上回傳一張中指照,照片中的她還優雅地保持微笑,她表示,自己只是提醒這名男子「臉書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叫封鎖」,她還表示「老娘如果爽的話,會每天PO五百張我餵奶的照片,因為這是我的地盤!」

她坦承,一開始看到私訊時非常生氣,冷靜過後卻只想大笑,因為不管別人在她臉書留怎樣不堪入耳的字眼,都不會阻止她PO餵奶照,「不管他人怎麼說,我就是覺得這個畫面很美。」

「我有權利上傳任何我想要的東西,我想幹嘛就幹嘛,你不想看都和我沒有關係。」男子看完Aimee

Wood的回覆後就把她封鎖,像是不知道如何回擊的可憐蟲一樣,讓Aimee Wood很不以為然。

 

她不忘提到,「妳的寶寶非常需要妳的母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同。女人不應該對親餵感到羞恥,這是我們身為母親該做的事情,如果這讓你看了很難受,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應該讓一個媽媽和她的寶寶來幫你解決!」

這位媽媽面對酸民攻擊仍十分理智,也讓我們知道母親的不易,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吧!

來源:rearfro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