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消防員賣命救火後被懷疑有沒有當賊,收隊「拍拍站搜身」網友直呼太看不起人了! _-,

在危險的緊要關頭,總有一群身著橘色服裝的英雄出現。他們不怕犧牲,奮力衝進火場,衝到最危險的地方施救。這些被人們尊稱為「打火英雄」的偉大戰士,竟然還要遵 ...


在危險的緊要關頭,總有一群身著橘色服裝的英雄出現。他們不怕犧牲,奮力衝進火場,衝到最危險的地方施救。這些被人們尊稱為「打火英雄」的偉大戰士,竟然還要遵守「搜身」的規定。

馬來西亞消防隊員被搜身的經歷瞬間在網路上被熱議,這是在侮辱英雄吧?







▼位於大馬蒲種市中心的一處高級住宅突發大火,10多名消防隊員奮力撲救,終於撲滅大火。完成任務的消防員過後卻被要求站成一排逐個搜身,被檢查有沒有盜取屋主財物。



▼在馬來西亞為了防止消防員「明著滅火,暗著當賊」,所有的救火行動完成後都要被搜身。即使現場是冒著生命撲滅自燃的汽車,也要遵守這樣的規定。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回應「這太瞧不起人了」、「冒著生命危險,怎麼可能偷東西」、「搜身只有警察可以,為什麼是同事」,也有網友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歪」。



這樣的搜身行為是對「打火英雄」的不信任,一個敢於冒著生命危險去救火的人怎麼可能有心思偷東西。人們看到消防隊員只會心生敬意,搜身這樣的行為真的覺得很不對!分享給大家家看看吧!

來源:中國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